最適合當梗圖的貓!爆紅英短「娜娜貓」,最卡哇伊的Emoji表情包張張萌到模糊!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這對超有名的萌貓組合,再不認識就真的遜掉啦!知名模糊博主 猛豬豬和臭娜娜 是近期超夯的兩位小明星,其中超可愛的娜娜(Nala)以「萌到模糊的表情包」在貓界殺出重圍,僅僅只用了五個月時間就吸引了十萬貓奴追蹤,古錐中帶點迷因的表情圖鑑在網路瘋狂流傳,你還沒跟上這波表情包貓貓風潮嗎?以下就為你全方位展示娜娜的魅力!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本喵就是傳說中的娜娜,小名辣辣!」

 

遠看近看都可愛的娜娜貓!

今年一歲的娜娜是位英短小女生,擁有一身灰白絨毛,湛藍色的眼睛永遠都睜得大大的,搭配上牠那圓滾滾的腮幫子,整隻貓看起來就像是一顆超奶萌的貓咪肉包,連折手手都十分卡哇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戲精表演欲的娜娜常常使出「興奮到模糊」絕技,讓貓奴粉絲紛紛直呼可愛到不行!

👉小紅書超人氣奶貓有IG啦!曼赤肯「蛋崽」軟綿綿像雪球,可愛到想狂吸!

 

由於娜娜的表情包實在多到放不下,主人就常常釋出四宮格、九宮格表情圖鑑,多種萌娜Emoji一次滿足,也因為主人大方分享的緣故,使得娜娜的頭像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時不時就可以見到萌娜出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有粉絲忍不住問:「為何這隻貓貓這麼適合做梗圖?」主人淡定回答:「牠出生的目的就是當梗圖喔!」

🔻粉絲敲碗娜娜照的方式也非常獨特,他們不說想看可愛貓咪照,而是說:「來吧不要客氣!我們需要更多迷因!」

👉超會擺表情的療癒系小柯基,吐舌、歪頭樣樣來,各種呆萌瞬間大集合!

 

發射動感娜娜光波!

你能想像如此貓顏禍水的娜娜動起來嗎?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波編差點被萌到窒息,靜態照片已經夠可愛了,沒想到動感娜娜竟然又可愛了一百萬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主人視角超近距離和娜娜互動,我的小心臟已經快要承受不住了!主人表示照片會模糊是因為娜娜會快速移動,不過粉絲們都覺得模糊的娜娜也很可愛,而且畫面看起來十分自然呢~

👉【貓咪冷知識】貓咪聽得懂你說話?這些「小細節」表示主子其實認得你!

或許是因為娜娜充滿了戲精基因,牠的粉絲反應也都十分搞笑浮誇,還會稱娜娜是救世主下凡來治癒大家呢!這隻超可愛的貓咪在網路上帶給大家許多正能量,如果你也想近距離感受吸貓的快樂,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萌寵博主娜娜👉 Instagram @zuzu_and_nala、Weibo 猛豬豬和臭娜娜

#IG寵物網紅 #可愛 #娜娜貓 #寵物 #寵物IG介紹 #梗圖 #模糊博主 #猛豬豬和臭娜娜 #療癒 #網紅貓 #萌寵博主 #表情包 #貓咪 #迷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