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卡通、電影名場面!日本「宅宅柴犬」沉迷扮裝,超浮誇系列照片全收錄!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許多毛孩都會有自己鍾愛的布偶或玩具,日本這隻名叫米奇(ミッキ)的柴柴就擁有一批玩偶大軍,Instagram裡滿滿的都是牠曬玩具的畫面,無論是電影、動漫甚至是遊戲,米奇都可以收集到其中最夯的角色玩偶,當「阿柴變成阿宅」會是什麼模樣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和本汪一起進入玩具的世界吧!」

🔻初次見面,在下鴨嘴獸柴柴是也,請多多指教!

👉亂入魚眼鏡頭也可愛!日本這隻「被放大的柴犬」超爆笑系列照片全收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啟動,柴柴的扮裝遊戲!

米奇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融入牠最喜愛的玩偶之中,和它們一起玩扮裝遊戲!每幅被米奇亂入的名場面都是出自於卡通、動漫或電影,看來這隻柴犬還是一位影視迷呢~超可愛的模樣馬上就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觀看米奇的模仿秀!

🔻《魔女宅急便》黑貓負責可愛、柴犬負責又帥又可愛,魔法汪喵組合就是這麼讚!

🔻《湯姆貓與傑利鼠》又名「你與我的跑酷」,我們追逐彼此的模樣像極了愛情。

🔻《鬼滅之刃》雷之呼吸壹之型,太可怕了本柴要睡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到按下追蹤,日本超紅柴犬小蘋果,獨特「柴柴式幽默」療癒你的心!

 

所有東西本柴柴都能模仿!

除了影視部分,日常生活中的小物也能成為米奇的扮裝靈感,這隻烤雞腿又大又圓,就像這隻柴犬又長又寬!

🔻「這些蜥蜴就是本汪罩的!」蜥蜴玩偶加上恐龍柴犬的組合有夠炫泡,可愛就是正義啦!

🔻柴柴環狀線已開通,想一睹柴犬米奇的風采嗎?現在就坐上列車、來一趟尋訪柴柴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默默等待烏龜落下一子,但是十分鐘過去了,烏龜的手手還沒碰到棋子。

👉食物小偷是你?「貪吃柴的桌邊日常」每天準時上映,吞口水模樣太萌啦!

根本是玩具總動員,看完以上照片都想養一隻柴犬了啦!身為80%日本人選擇飼養的犬種,國民度超高的柴柴果然可愛到不行,如果你也喜歡這隻米奇柴犬的話,現在就把牠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浮誇戲精柴犬👉 Instagram @shibainu223

#IG寵物網紅 #Shiba #亂入 #動物 #宅宅柴犬 #寵物 #寵物IG介紹 #戲精 #柴犬 #汪星人 #浮誇 #狗 #玩偶 #玩具 #表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