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個熱水澡!復古可愛「富士山寵物浴池」熱騰騰登場,小鳥和倉鼠請入內泡澡吧!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每當感到疲憊的時候,就該泡個澡放鬆一下,但是家裡養的鳥寶和鼠寶體型太小,找不到合適的浴池怎麼辦?日本小物品牌 YOU+MORE! 又來解決各位飼主的難題啦~全新推出的「富士山寵物浴池」,不僅讓主人能夠體會自行組裝的樂趣,寵物也能好好享受被溫水包裹的舒暢感受,簡直不能更美好!

👉下雨天也不怕!「狗狗專用雨傘」狗奴必備Dogbrella你有了嗎?

🔻除了小鳥可以入內泡澡之外,同屬於小體型的倉鼠也能享受熱水澡喔!

(本文圖片來源:YOU+MORE!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組裝的樂趣!

繪有富士山遠景、並以復古裝飾點綴的這款寵物浴池,一共有佈景、椅子及浴池三組零件,飼主必須手動將其組裝成一個大型沐浴湯池,組裝好後只要將溫度適宜的熱水注入浴缸中,就可以讓寵物們泡個熱水澡囉~

🔻這些零件組裝起來並不困難,其實就是把它們變成立體的模樣,即使是像波編一樣的手殘星人也可以輕鬆組合完成!

👉可愛鼠了!這顆「軟綿綿龍貓包」超蓬鬆,療癒嘴邊肉絕對讓你一捏再捏!

 

真的可以泡澡?

佈景面板的材質是聚丙烯,特性為無臭無味、防水且耐熱,即使熱水不小心滴到面板上也沒有問題,用抹布就能擦拭乾淨;再搭配上瓷製小巧浴池,是真的可以給寵物安心泡澡的環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來碗柴柴拉麵?日本推特熱議「泡麵寵物床」網友敲碗的可愛小窩來啦!

 

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除了實用的泡澡目的之外,整個佈景也有顧及到美觀的部分,製作得相當精緻,無論是充滿小細節的復古風掛牌、水溫計亦或小植栽,都打造出一股日式和風大澡堂的氛圍,相當可愛!

🔻最經典的日式象徵「富士山」當然也作為遠景出現在澡堂之中,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療癒山景,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看完以上文章是不是非常心動呢?好可惜貓咪狗狗不適用這個小巧的寵物浴池,家裡有養鳥寶或鼠寶的飼主們,趕快點進官網查看更多詳情吧!

圖片/資訊來源👉 YOU+MORE!

#FELISSIMO #YOU+MORE! #倉鼠 #動物 #富士山寵物浴池 #寵物 #寵物小物 #寵物浴池 #寵物風呂 #小物 #日本小物 #泡澡浴池 #療癒 #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