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姊妹喵來報到!擁有「湖泊翡翠色」美眸的俄羅斯藍貓,自帶表情包萌翻貓奴!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好看的貓咪不嫌多,又有一對水噹噹的貓咪組合來報到啦!這對來自英國的俄羅斯藍貓姊妹花,憑藉超美翡翠雙眸以及與優雅外表呈現反差萌的可愛表情包縱橫貓咪界,可以仙氣飄飄也可以即興賣萌的特殊魅力,讓人不禁直呼卡哇伊,現在已經有將近13萬貓奴深深被牠們吸引,每天都來圍觀喵星人日常啦!

👉貓咪版女神降臨!超夢幻「異色瞳貓咪」組合,神秘雙眸原來是這樣來的!

🔻妹妹Auri時不時就會對鏡頭發射大量表情包,狙擊許多貓奴的心!

 

貓咪界超仙姊妹花

這對俄羅斯藍貓組合的姐姐叫做Xafi,妹妹則是Auri,年齡僅相差一歲,兩隻喵喵的感情非常好,經常玩在一起並且互相替對方理毛,連睡覺都要饋在對方身上汲取溫暖,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姊妹花的個性十分鮮明,姐姐Xafi撒嬌黏人但其實很容易害羞,妹妹Auri在鏡頭前會大方展示她古靈精怪的表情!如果一時之間分不出來這兩隻貓,表情最豐富的那隻通常就是Auri啦~

🔻Auri即興表演吐舌Emoji,讓一旁的Xafi直接成為傻眼貓咪!

👉感情超好青梅竹馬,日本超萌「柴犬姊妹花」天天黏在一起曬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湖泊翡翠色雙眸

這對貓咪的眼睛是青黛色+碧綠漸層色,暈染開來就像一片湖泊般美麗,讓人不由自主就陷溺進這神秘的漩渦之中,尤其在光線的映射下,更是像顆寶石一樣的閃閃發光!

🔻靠著神秘雙眸,這對貓咪組合吸引了無數粉絲前往觀看,已經有將近13萬人追蹤牠們的社群了呢~

 

貓貓表情包

既然這對貓咪號稱「行走的表情包」,以下波編就精選了幾張Xafi和Auri的超可愛Emoji讓大家欣賞欣賞,療癒一下!

🔻身為喵星人,經典貓咪嘴巴當然要來一發: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這樣嗎!乾安餒?gua-a-ne~~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喵喵喵喵!罐罐一個35三個100?衝呀我還不搶爆!

👉小紅書超人氣奶貓有IG啦!曼赤肯「蛋崽」軟綿綿像雪球,可愛到想狂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俄羅斯藍貓被認為是一種基因十分優良的貓咪,而牠們最出名的特徵就是天生聰明,以及在陌生人面前容易靦腆害羞,就像Xafi一樣,反差十足的模樣簡直不能更萌!

🔻由於基因良好,俄羅斯藍貓鮮少有疾病問題,而對貓過敏的人們也對俄羅斯藍貓較有耐受性,整體來說這種貓貓十分健康友善呢!

這兩隻貓貓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如果各位貓奴還想看更多仙女美貓照或是逗趣表情包,現在就點進Instagram把牠們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碧色雙眸姊妹喵👉 Instagram @xafianda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RussianBlueCat #xafiandauri #俄羅斯藍貓 #動物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貓咪 #貓咪姊妹花 #貓咪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