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爸爸把「小孩畫得動物實體化」,根本是《謎之生物與牠們的產地》啊!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各位把拔馬麻和動物迷統統照過來,都說小朋友的想像力沒有極限,尤其在畫紙上更是用盡全力展現著他們的天馬行空~國外就有一位超狂老爸實現了自家兒子的夢想,利用後製技術將小孩所畫的動物全都實體化,而這些動物古怪又可愛的模樣完美融入自然環境中,乍看之下簡直是超敬業的間諜動物呢!

👉《動物森友會》真人版?只要兩步驟,你也能召喚出屬於你的3D神獸!

🔻原來是長方形麵團啊,不說還以為是長頸鹿呢!

 

天上飛的

🔻鴿子 / 這位小朋友心目中的鴿子有手有腳有翅膀,無論想做什麼感覺都超方便,而會讓大家恐懼的旋轉脖子則是被去掉了,變成一隻可愛的鴿子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龍 / 據說翼龍是長得比較像蜥蜴的模樣,但小朋友畫出來的感覺比較像《巡龍高手》裡的恐龍,眼睛還有一點像沒牙,金古錐捏!

🔻蝴蝶 / 看這隻蝴蝶咖啡色的模樣,想必是隻枯葉蝶,如果昆蟲類的複眼都變成點點,絕對是人類最大的幸運,我就比較不會那麼怕蟲蟲了啦!

👉海獺手牽手睡覺、小熊貓把尾巴當棉被?盤點7個可愛古怪的動物冷知識!

 

地上爬的

🔻小雞 / 不說還以為在看芝麻街的動畫,而且眼睛的部分看起來像戴眼鏡,呆萌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牛 / 乳牛被畫得好光滑啊~這樣冬天是不是會很冷?而且這個胸部的部分感覺好像有點重捏!

🔻熊貓 / 原來小朋友眼中的熊貓長這樣?熊貓表示:「還以為我終於可以拍出彩色照片……許願落空。」

🔻袋鼠 / 第一眼看到兔牙還以為這隻是兔子,袋鼠手是短了點,但不是沒有手手啊小朋友們~

👉澳洲野火的無名英雄「袋熊」,牠挖的地洞意外收留了許多小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裡游的

🔻獨角鯨 / 小孩自行創作了獨角鯨這種魚類,波編覺得魚身上的彩虹、花朵及愛心印記簡直是神來一筆,讓整隻獨角鯨都變得好夢幻童趣呢~

🔻螃蟹 / 螃蟹表示:「如果本蟹真的長這樣,在陸地上行走的時候,屁股不就要一直在光滑的地面上摩擦?」

🔻企鵝 / 這隻小企鵝我可以,小肥腿超卡哇伊~整隻都好好抱的感覺!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謎之生物,你最喜歡哪一隻呢?波編覺得長頸鹿跟企鵝都好可愛啊!

看更多奇怪生物圖鑑👉 Instagram @thingsihavedrawn

#thingsihavedrawn #動物 #國外寵物趣聞 #奇怪生物圖鑑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孩畫得動物實體化 #謎之生物 #謎之生物與牠們的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