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小偷是你?「貪吃柴的桌邊日常」每天準時上映,吞口水模樣太萌啦!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香噴噴、色澤鮮美的美食當前,無論是人類還是汪星人肯定都是毫無抵抗力!日本就有一位廚藝高超的飼主,每天都會做出許多看起來十分好吃的料理,並且將它們美美的擺上餐桌、拍下照片記錄,只是這就苦了在一旁看得到吃不到的柴犬サリー,照片裡總是可以看見牠口水快要流下來的模樣,讓主人哭笑不得!

👉拜偷給我吃!日本吃貨小橘貓「茶太郎」,一心想偷食物的桌邊日常太萌啦

 

擁有5萬粉絲的吃貨柴犬

柴犬莎莉(サリー)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名古屋,原本他只是一隻普通的柴柴,現在牠作為一隻每天一直吞口水的柴柴,很快就吸引了五萬個同樣只能看美食而不能吃的粉絲追蹤!

🔻請記住我現在的快樂模樣,因為等一下本汪的笑容會逐漸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亂入魚眼鏡頭也可愛!日本這隻「被放大的柴犬」超爆笑系列照片全收錄!

 

柴柴的陪吃服務

飼主非常擅長料理,並且每天都會將這些美味的料理拍照記錄下來,分享給網友欣賞,但在照片中總是會亂入一隻吃貨柴犬莎莉,睜著牠無辜的大眼緊緊攀附著散發出香氣的餐桌,明明美食就近在咫尺卻不能享用的滋味,讓這隻柴柴難受到不行!

🔻鳩斗馬爹~這個西班牙海鮮燉飯真的太超過了喔,本汪也要吃一口!

🔻今天是本汪只能遠觀不能近吃的第728天,或許這篇文章的名字要改成「莎莉的意志力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汪還能怎麼辦呢?吃不到美食我也很絕望啊!

👉想來碗柴柴拉麵?日本推特熱議「泡麵寵物床」網友敲碗的可愛小窩來啦!

 

因為主人做的食物是給人類吃的,狗狗不適合食用,因此莎莉只能在一旁看著。而這隻有教養的柴犬也不會有想偷吃的念頭,只是乖巧地待在餐桌旁當一隻陪吃的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飼主不僅擅長中式西式日式的料理,並且甜鹹皆可,無論煎烤煮炸都難不倒他!

🔻貼心的飼主會在文章內註明料理所使用的食材,以及一些注意事項,對下廚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查看喔~

看完這篇文章我只能說,小孩子才做選擇,可愛的柴柴和美食我全都要!

看更多貪吃柴的桌邊日常照👉 Instagram @miyaashi_

#IG寵物網紅 #Shiba #動物 #吃貨柴犬 #寵物 #寵物IG介紹 #柴柴 #柴犬 #貪吃柴犬 #貪吃柴的吃貨日常 #食物小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