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天空之鏡!攝影師拍下「雨後貓咪物語」,貓貓和晴空一起映入眼簾!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日本是一個人類和貓咪和諧共處的國家,島上充滿著許多浪貓,也因此造就了一批專門拍攝貓咪日常的攝影師,而Ryosuke Miyoshi同樣也是喜歡拍攝貓貓的人士之一。某日雨後,他意外捕捉一群貓咪與小雨窪的系列互動,這群貓貓似乎對近在咫尺的另一個自己,以及晴空倒影感到十分好奇,超唯美畫面彷彿日版天空之鏡!

👉致我們蛋蛋的小美好,可愛療癒「貓蛋蛋攝影」,軟萌貓丸鈴鐺都在這裡!

 

雨後貓咪物語

乍雨初晴,滋賀縣的地面上出現一個個小水窪,極為清澈的水面映照出雲朵點綴著的天空,一隻貓咪疑惑地看著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貓咪躲在水裡,伸出小爪爪輕輕碰了一下想與牠打招呼,卻只激起一道漣漪。

🔻同樣路經此地的這群貓咪們,把這個小水窪當成中途休息站,排排蹲坐喝著佐以晴空模樣的雨水,嗯~好看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這個人類難道也是水裡的影子嗎?」

👉「貓の互動寫真」,日本攝影師所拍下的系列浪浪攝影集!

 

遙不可及的天空在剎那間變得近在咫尺,連貓咪也覺得十分神奇,或許是喵星人之間的口耳相傳,時不時就能看到三三兩兩的浪貓到此一遊,可愛貓貓加上超漂亮場景簡直美好到不真實!

🔻除了天空之鏡,不同花色的可愛貓咪也是照片裡的另一位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喵現在就要去天空之鏡踩點!這可是只存在幾個小時的限定打卡點呢~

👉貓界冒險王,旅行貓咪 Suki 帶你去環遊世界,一起踏上奇幻旅程吧!

 

許多貓奴和粉絲十分羨慕Ryosuke Miyoshi能夠拍到如此唯美的景象,但對這位攝影師而言,這一切都是大自然與貓咪贈與他的奇蹟:「拿起相機的感覺是神奇的。我知道自然的奇蹟,並且為各種各樣的事情感激。」

🔻今後也繼續因為貓咪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美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拜貓貓大神,「京都貓貓寺」住持是貓咪,下次前往日本就去朝聖吧!

看著這一系列的貓貓天空之鏡攝影照,感覺整個人都被療癒了呢~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親眼目睹這個美麗的景象!

看更多貓咪攝影👉 Instagram @ryostory1124

#動物 #天空之鏡 #寫真 #寵物 #寵物IG介紹 #攝影 #貓咪 #貓咪寫真 #貓咪攝影 #雨後貓咪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