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出相框超可愛!「羊毛氈貓貓」有洞就鑽,超療癒嘴邊肉我還不捏爆!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寵物們似乎都有愛鑽洞的天性,貓主子更是其中翹楚,堪稱是好奇心最旺盛的鑽洞王也不為過!而日本就有一位藝術家ふじたさとみ擅長以動物作為主角製作精緻小巧的造型羊毛氈,她模擬貓咪鑽洞的天性製作出一幅幅「擠出相框的喵星人」作品,活靈活現可愛神情吸引了不少貓奴前往欣賞呢!

👉捨不得喝下肚,超萌動物系「拉花奶泡」,晃動的柴犬臉頰肉超療癒!

🔻我鑽我鑽我鑽鑽鑽~~咦,怎麼卡住啦?

 

擠出相框的喵星人(猫フレーム)

這位日本藝術家十分擅長製作羊毛氈,尤其愛以各種動物作為主題,某日她靈光一閃將貓貓裝進相框中,營造出貓貓的大頭不小心卡住的可愛景象,沒想到意外引起鏟屎官共鳴,紛紛留言回覆說彷彿看見自家的呆萌主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在相框內也不忘護食,緊緊叼著最愛的小魚和肉泥,有夠古錐!

🔻除了大頭被卡住,藝術家也以貓貓「甩尾」的角度重新詮釋作品,毛茸茸一條真的有夠逼真~

👉當軟萌貓咪遇見濃郁乳酪,日本「貓咪起司蛋糕」可愛到捨不得吃下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動物也卡住了!

除了貓咪之外能夠製作其他動物的款式嗎?你一定會有這個疑問,而藝術家也不辜負大家期望,捏出超精美的狗狗版本!狗主子們一樣可愛又逼真,無論是柴犬、沙皮狗或是貴賓都信手拈來,療癒到不行~

🔻本汪好像卡住了?我不會貓咪的縮骨功啊~怎麼辦才好!

👉讓錢包充滿軟萌汪汪,柴迷必收藏「豆柴紙幣」,同場加映台灣限定色!

 

除了卡在相框的模樣,藝術家也有單純還原動物原形的羊毛氈作品,每一隻都肥嘟嘟的有夠欠揉,而這些羊毛氈也非常小巧,都是能夠放在手掌裡的尺寸,但細節處絲毫不遺落,無論是表情或小手手都捏得相當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注意的是,目前這些可愛的小動物都僅在日本國內販售、不送海外,並且這位羊毛氈藝術家不接受預訂作品喔!

👉化妝包就缺一個它,日本超萌新品「企鵝刷具」,上妝也要可愛到不行!

這些羊毛氈作品擺在家裡一定超可愛!如果你也對這些小動物有興趣,想欣賞更多相關照片的話,現在就將藝術家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吧~

羊毛氈貓貓👉 Instagram @satosatoyoumoucl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介紹 #ふじたさとみ #動物 #卡住的貓咪 #喵星人 #寵物 #手作 #擠出相框的貓咪 #猫フレーム #療癒 #羊毛フェルト #羊毛氈 #羊毛氈動物 #羊毛氈貓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