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插畫再+1!超幽默可愛動物生活日常,原來柯基是修圖大師!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超療癒動物插畫來報到!在instagram上擁有12萬追蹤者,融可愛幽默、科普向及日常生活為一體的「紐約狗狗」你看過了嗎?無論是天上地上還是水裡的動物都可以入畫,以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為出發點,描繪出一幅幅讓你會心一笑的作品,超幽默的敘事角度讓粉絲們不禁直呼:「太有梗啦~」

👉貓奴一定懂!可愛「極簡貓插畫」細數主子搗蛋事蹟,你家那隻全中了嗎?

 

幽默日常篇

修圖大師 / 二哈覺得悲傷但二哈不說,如果有修圖課程的話,這隻柯基絕對是授課教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東西推下去 / 每隻可(欠)愛(揍)的貓咪總會無師自通「桌面消消樂」遊戲

👉已經太真實!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貓的興趣」插畫,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萬聖節裝扮 / 決定了,今年萬聖節就扮成蝸牛吧!蝸牛和蛞蝓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啦~

蒙面怪盜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蛇轉,蛇蛇開發出最新潮的襪子穿搭大法!

倒掛睡覺 / 想學習蝙蝠超炫的睡覺姿勢,最終這隻鼠鼠悲傷地失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地鼠 / 土播鼠長官發布了一項特別任務,躍躍欲試的士兵來到現場後卻發現任務是地獄等級。

👉可愛動物集體參選!臺北市立動物園「防疫發表會」,超萌政見簡直廢到笑

 

微科普篇

袋熊 / 袋熊的便便是方形的,所以牠以為小兔子們在玩的積木是便便!

👉澳洲野火的無名英雄「袋熊」,牠挖的地洞意外收留了許多小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婚 / 對猴子而言,互相抓背是一種親暱的表現,因此把求婚戒指藏在自己的毛裡,可以說是非常特別又聰明的求婚方式呢~

如何成為一個好老公 / 與大多數動物不同,公海馬是負責懷孕、生產寶寶的那一方,不過這個哄老婆的方法也太難了吧!

挑婚紗 / 小丑魚是雌雄同體的,較大的那隻會轉化為雌魚,因此大隻的那一位才能挑婚紗啦~

👉海獺手牽手睡覺、小熊貓把尾巴當棉被?盤點7個可愛古怪的動物冷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心感人篇

過年 / 母獅子是沒有鬃毛的,為了帶另一半回家見父母,這對公獅子伴侶只好輪流剪去毛髮。

Time to Go / 是時候說再見了,狗狗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會選擇躲在無人的角落默默離開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以上就是波編為大家精選的幾幅插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帳號查看更多圖片哦,還有許多可愛動物等著你來欣賞呢!

看更多可愛動物插畫👉 紐約狗狗 IG @kesani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介紹 #冷知識 #動物 #動物插畫 #可愛 #寵物 #幽默 #插畫 #搞笑 #療癒 #科普 #紐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