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魚眼鏡頭也可愛!日本這隻「被放大的柴犬」超爆笑系列照片全收錄!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這個世界上的鏟屎官分成兩種,一種是努力為自家主子留下最好看的照片,另一種則是反其道而行,致力於拍出主子最爆笑的那一幕!日本就有一位天才主人某天靈光乍現,使用了「魚眼鏡頭app」捕捉自家柴犬的動向,沒想到成果一不小心太優秀,每張照片都超惡搞超好看,引起了許多柴迷前往朝聖!

👉可愛到按下追蹤,日本超紅柴犬小蘋果,獨特「柴柴式幽默」療癒你的心!

 

可可愛愛小柴犬

這隻柴犬叫做幸福(こう),是一位五歲的小男生,平常最大的愛好就是與主人一起到處散步走走,主人為小幸開設了一個instagram,專門用來記錄這隻可愛柴柴的日常生活,裡頭就充滿了許多兩人一同「探險」的足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眼鏡頭下的柴犬

兩個月前,小幸的主人無意間下載了魚眼鏡頭的app,並且心血來潮地用這個特別的相機替牠拍照,不拍不知道一拍嚇一跳,在魚眼裡被放大的小幸表情有夠逗趣,越看越可愛,於是天才主人就開始用魚眼記錄起小幸的生活啦!

這是主人用魚眼替小幸拍得第一張照片,完全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的柴犬版本,Q萌到不行~

這張超雄壯威武的小幸,被主人佐以文字「我的大力士保鑣」,真的只能為他點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嘟嘟小幸很不爽的鼓起腮幫子,牠不知道為何鏟屎官要把牠拍得這麼像小胖胖!

氣成一隻小兔子.jpg

👉柴犬界渡邊直美,根本是阿嬤養的「棉花糖柴柴」超銷魂肉肉已經太欠讚!

 

外出踏青時,主人也開始試著使用魚眼紀錄牠們的散步日常,在魚眼裡可以容納更寬廣的視角,景色也有了全新的視野,拍起來不失為一種全新且獨特的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輕地踏水而過,像漫畫或電影場景裡的畫面,小幸就是那位最可愛的主人公啦!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いつも一緒にいたいーぬ」是小幸的instagram名稱,也是主人想陪伴牠一輩子的約定。其實小幸能夠與主人相遇,中間經歷了一番波折,這讓主人更加珍惜與小幸相處的點點滴滴,因此才誕生這一系列為小幸所拍攝的照片。

主人希望讓小幸對周遭的一切感到幸福,於是也盡力對牠好,並把這些美好的記憶上傳到網路,讓粉絲也能從中得到快樂,無論是對於主人、寵物或是正在欣賞照片的你而言,彼此的相遇都是一期一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貓最愛蹦酒?世界各地「貓咪的日常」採訪平日時間的國際貓咪!

看完以上照片的你,是不是也能從中獲得一些療癒感以及正能量呢?

看更多魚眼柴柴👉 Instagram @t09a5h1_lv46

#IG寵物網紅 #Shiba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惡搞 #柴犬 #爆笑 #療癒 #被放大的柴犬 #魚眼柴犬 #魚眼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