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也能拍證件照?台灣「寵物證件照」工作室,為毛孩留下可愛紀念!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廣大的貓奴狗奴有福啦,現在不只人類可以攝影,也有了毛孩的拍照好去處!never never studio是一間台灣的證件照工作室,專門為人類還有毛孩拍攝美美的證件照,在拍完照之後也有堪稱變魔術的修圖服務,以後想替毛寶貝拍照留念再也不用擔心拍不出好照片,台灣也是有許多厲害的寵物攝影呢!

👉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紀錄寵物的每個當下

起初只是對於一個理想工作的憧憬,想被最愛的貓貓狗狗包圍,也想結合攝影及修圖技術,於是就誕生了這間證件照工作室,透過鏡頭替毛孩留下這一份最獨特的美好!

隱藏在剽悍外表下的是一顆愛撒嬌討摸的心,杜賓犬Autumn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公園的泥巴裡滾來滾去,是一隻童心未泯的大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件照不僅能記錄毛孩的每段年齡層,也能讓牠展露出屬於這個人生階段的性格,這隻哈士奇Cookie馬上就為我們示範如何留下最真實、調皮的那一面!

👉什麼風格都能拍,韓國「搞笑寵物攝影」埃及豔后、星際大戰都完美復刻!

 

免害羞,高齡阿公當然也可以拍美照~14歲的貴賓狗Money在鏡頭下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拍照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呢!

差點被自己的毛給淹沒的貴賓狗漢堡,一看這個蠢蠢欲動的小舌頭就知道牠是位小吃貨,愛美食的心堪稱是狗如其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看似小孩、內心也是小孩的可愛店狗咕嘰,在工作室擔任幕後大老闆,最常做的事是橫躺在一樓路中間,雖然外表很大隻,但是位善良溫柔的好狗狗喔!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貓咪也沒問題!

除了狗狗,工作室當然也能夠拍攝貓咪證件照!這隻貓咪的名字是妹妹,光用看的就知道牠超有個性,主人也說妹妹的興趣是愛生氣,但想必貓奴都覺得可愛就是正義啦~

貓咪Q比常常擺出一副生氣氣的臉,其實牠是一隻內心非常平靜的貓咪,相較於狗狗活潑開朗的臉部表情,貓主子似乎都是厭世臉居多,但總會在拍攝期間默默流露出對鏟屎官的依賴,難怪大家會說貓咪就是傲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室一共提供人像及寵物證件照拍攝,現場還可以提前預約妝髮服務,對寵物證件照心動不已,或是想為自己留下紀念的各位,現在就把這項攝影服務預約起來吧!

寵物證件照👉 IG @never_never_studio

#動物 #台中證件照 #台灣證件照 #寵物 #寵物寫真 #寵物攝影 #寵物證件照 #狗 #證件照 #證件照工作室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