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的小熊娃娃?喜歡「抱抱睡覺」的貴賓狗,巧克力+奶油色萌到融化!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夥伴,不僅樂天可愛,同時也擁有自己獨特的性格與愛好,來自日本的這對貴賓ももちゃん&りんちゃん毛茸茸的像隻小熊娃娃,在網路上本來就已經萌翻大家了,沒想到牠們還有著超Q的「抱抱睡覺」隱藏技能,看著這對寶貝一起賴在小床上不肯起床,心都要融化了啦!

👉可惡想學!最懂「耍廢之道」的雙狗組合,解鎖宅在家的100種姿勢!

 

桃子與小凜

左邊是六歲的桃子もも,右邊則是即將滿四歲的小凜りん,巧克力和奶油色的搭配就像夾心餅乾一樣,簡直甜到狗奴的心坎裡,不說還以為是擺在床上的泰迪熊娃娃呢!

三色巧克力疊羅漢也可愛,這麼Q的oreo餅乾我也想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迪熊走失的兄弟?擁有布偶基因「泰迪狗」,行走的小熊娃娃!

 

喜歡抱抱睡覺

這對寶貝平常有個非常特別的愛好,那就是喜歡曬恩愛撒狗糧,只要睡覺時間到,桃子和小凜總是要一起抱抱才能睡著,貼心的主人甚至還替牠們買了雙人小床,躺在一起溫暖又舒適,簡直是狗狗天堂~

說是抱著睡覺就絕不作假,桃子和小凜和八爪魚一樣抱著對方,無論手腳都黏緊緊,熟睡的可愛模樣被主人PO到網路上,馬上就蒐集到一票狗奴的點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說波編本人也是被騙了好多讚呢!

👉沒有一點點防備,這隻「露肚皮狗狗」有著超萌仰天睡姿,越長大越可愛!

 

除了抱抱睡之外,巧克力色的桃子還有一項隱藏屬性,那就是吃貨!只要在方圓十里內發現食物,桃子就會使出牠水汪汪的眼神必殺技,眨也不眨地盯著食物,意圖用自己的可愛打動主人餵牠吃!

兩隻汪站在一起,就硬生生地從照片中感受到屬於吃貨桃子的堅持,真的不能再更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吃成名!呆萌柯基「偷吃火龍果」完食秒睡,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無論是抱抱睡或是吃貨屬性,總是一起行動的這對貴賓組合吸引了許多狗奴前來朝聖,粉絲說看著牠們曬恩愛,自己也會感到十分幸福。希望桃子和小凜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讓大家從中汲取許多快樂的正能量!

這麼可愛的一對汪星人,能有牠們陪伴主人一定十分幸福呢!

圖片/資訊來源👉 IG @momochan.rinchan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抱抱睡 #毛孩 #汪星人 #狗 #玩具貴賓 #療癒 #貴賓 #貴賓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