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太真實!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貓的興趣」插畫,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和馬克杯是靈魂伴侶、最愛躺的地方是紙箱?鏟屎官們總是會被喵星人奇奇怪怪的愛好給打敗,台灣插畫家宇宙垃圾本身也是一位貓奴,在養貓養了一段時間之後,觀察出許多貓咪都會做出同樣奇葩的舉動,因此靈感大發畫下「貓的興趣」系列插畫,沒想到由於太過真實,竟然引起眾多鏟屎官暴動啦!你也是貓奴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插畫吧~

👉你能找出所有貓咪嗎?療癒有趣的「躲貓貓插畫」,原來貓咪都藏在這裡!

 

貓的興趣

詐騙 / 幾乎是所有貓咪都會擁有的手段,還是小貓時像個天使黏著你,長大後卻甩都不甩你!

謀殺 / 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常常差點被躺在地上的主子絆倒,這根本是謀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妨礙工作 / 明明家裡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主子卻總是喜歡跳上筆電為奴才打下一串亂碼,實在是很貼心&%&$^&*$*$

你丟我撿 / 只要是在桌上的小東西都必須感受自由落體的暢快,波編家的貓咪甚至還會準時在凌晨玩這個遊戲,完全是過早響起的鬧鐘:)

用馬克杯的水洗手 / 其他地方的水都不好喝也不好洗手,全世界最棒的水都在鏟屎官的馬克杯裡,這隻貓咪真的很棒喔!

瑜珈 / 其實主子都曾經是貓舞團裡有名的芭蕾舞者,所以筋骨才這麼軟Q,只是牠們都不想告訴愚蠢的人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戰紙箱 / 鏟屎官買的高級貓窩和小床全都棄之於不顧,紙箱就是主子最好的歸宿,貓咪就是這麼好(ㄑ一ㄢˋ)養(ㄉㄚˇ)

翻肚子 /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貓咪翻肚是信任的表現,然而當你感動地伸手過去時,就會被賞賜一頓咬咬抓抓功,不愧是擅長詐騙的貓咪呢~

看你上廁所 / 前面已經太負能量了,所以來告訴大家一個溫馨小故事,據說貓咪會在廁所跟進跟出是因為牠們怕水,也因此擔心身在廁所裡的鏟屎官,才會就近觀察以免鏟屎官遭遇不測,所以會跟進廁所的貓咪都是愛你的!

👉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以上的插畫都已經太真實,各位鏟屎官是不是都在默默拭淚呢?喜歡的話歡迎點進去宇宙垃圾FB看更多「可愛」貓咪,畫中的賓士貓sola也會時不時現身在粉專裡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Facebook 宇宙垃圾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宇宙垃圾 #寵物 #插畫 #搞笑 #貓 #貓咪插畫 #貓奴 #貓的興趣 #鏟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