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鬆獅犬寶寶,形似「OREO餅乾」超可愛,冰藍眼睛萌翻狗奴!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有許多人喜歡抱著娃娃睡覺,絨毛娃娃那柔軟的觸感著實令人愛不釋手。最近社群上特別熱烈地在討論鬆獅犬這種狗狗,擁有蓬鬆毛髮的鬆獅看起來真得很像大型娃娃,國外就有一隻模樣非常特別的鬆獅犬,有著一身近似OREO餅乾的毛色,配上淺藍水汪汪眼睛,簡直不能再更可愛啦!

👉柴犬界渡邊直美,根本是阿嬤養的「棉花糖柴柴」超銷魂肉肉已經太欠讚!

 

這隻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鬆獅犬名叫「Oreocloud」,也就是奧利奧雲朵,因為主人覺得牠的毛色看起來就像巧克力餅乾,於是相當直接地就把這隻狗狗取名為Oreo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奧利奧雲朵還擁有一個外號叫做Chief,大家可以理解為長官或是大哥的意思,備受寵愛的Oreo就是家裡的老大!

👉從卡通裡跑出來的「史奴比狗狗」,純白臉蛋尬上黑色垂耳,療癒度滿分!

 

古靈精怪的Oreo還只是一個寶寶,小狗的天性就是活潑又愛玩,Oreo當然也不惶多讓,喜歡在家裡追趕跑跳碰,但是每當麻麻拿起相機的時候,聰明的Oreo都知道要乖乖站好給麻麻拍照,也因此留下了許多萌萌的照片讓大家欣賞~

👉宮崎駿電影中的呆萌小黑炭,黑嚕嚕小狗「福福」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說和其他狗狗最大的不同,那就是Oreo特別喜歡洗澡,牠的狗生三大樂事絕對是洗香香、被摸肚皮和睡覺!剛洗完澡的Oreo也是超級可愛,果然顏值就是正義啊!

洗完澡就是要保養一下我的奧利奧毛皮,做個小黃瓜面膜敷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像咖啡般濃醇香,日本超人氣「卡布奇諾貓咪」用甜甜花鬍子融化你的心!

 

麻麻觀察到Oreo的個性相當隨和友善,於是便規劃要將牠訓練成治療犬,陪伴在小朋友身旁,希望這位奧利奧雲朵能給兒童帶來正面積極的能量,狗狗真的有一股能療癒人心的魔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航班銳減,暖心飛行員自願接送幼年服務犬,將「溫暖的奇蹟」送向全世界

Oreo的IG帳號僅僅只經營了2個半月,就有6萬個粉絲按下追蹤,真的太可愛,看來大家都抵擋不了這隻奧利奧鬆獅的魅力了啦!

奧利奧雲朵👉 IG @theoreocloud

#chowchow #IG寵物網紅 #oreo #Oreocloud #奧利奧雲朵 #寵物 #寵物IG介紹 #狗 #鬆獅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