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碗柴柴拉麵?日本推特熱議「泡麵寵物床」網友敲碗的可愛小窩來啦!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最近大家的社群頁面會不會很常出現柴柴躺在泡麵碗裡的畫面?無論是貓奴狗奴都一致敲碗想知道這個小窩哪裡找,其實這是日本近期超夯的「泡麵寵物床」,由於太熱賣甚至還有出了四種造型,分別是醬油口味、豚骨口味、烏龍麵和蕎麥麵,簡直就是寵物迷必收的一款小床啊!

(圖片來源:Amazon @エムズ

👉貓主子專用「銅鑼燒夾心枕」,一秒化身毛絨絨內餡,多種口味自由搭配!

 

這款泡麵寵物床無論是貓咪、狗狗、兔子、倉鼠或是任何動物都可以躺進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柴柴躺起來就特別適合,不管是在Twitter或instagram只要是柴犬躺進泡麵床裡的照片都會被瘋傳,也因此造成一股「柴柴泡麵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裡有養柴柴的飼主,一定要讓自家柴犬試試看這個小床,汪星人舒服窩在裡面的模樣簡直就像等待被泡的麵團,超療癒!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仔細一看整個泡麵床製作得非常精緻,泡麵上一般會有的文字資訊統統有,甚至還包含了賞味期限、回收資訊以及發票條碼,而泡麵碗內也付有「麵體抱枕」,這是由蔥花、豆皮、魚板和麵條組合而成的小枕頭,可以讓寵物們枕在小窩裡睡覺呢~

(圖片來源:Amazon @エム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除了泡麵造型,商家也有為不喜歡吃泡麵的顧客們製作熱狗堡小床,針對養生顧客的需求更順勢推出香蕉小床,無論是想吃宵夜、速食或水果都任君挑選,真的有夠貼心的啦!

(圖片來源:Amazon @DDABO

相信各位飼主已經迫不及待要手刀購入了,相關資訊請見Amazon以及柴柴模特的IG呦~

圖片/資訊來源👉 Amazon @エムズ @DDABO、IG @shiba_char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寵物 #寵物小窩 #寵物床 #寵物週邊 #小物 #日本小物 #柴柴泡麵 #柴犬 #柴犬泡麵 #泡麵寵物床 #泡麵碗寵物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