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特殊毛色,來自泰國「芝麻湯圓」貓咪,雙面花色原來是這樣來的!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養過貓咪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混有兩種以上花色的貓咪,時常無法控制自己身上毛色分布,有時候就會意外成為特別的造型!近日這隻來自泰國的貓咪引發網路熱議,牠身上的黑白斑塊竟然同時呈現各半在臉上形成「雙面貓咪」,配上圓滾滾臉蛋,看起來超可愛、超像芝麻湯圓的餒~

👉貓咪inaho「頭頂地中海」,身上卻藏著少女心,超療癒造型簡直心臟狙擊!

 

天才主人為這隻貓咪取名為「cat」也就是貓咪,簡單直白真的超好記,貓咪是摺耳貓和波斯貓的混種,今年8月就要滿2歲囉!

擁有渾圓臉蛋和圓滾滾身材的貓咪,連爪爪都肉肉的,完全就是一顆芝麻餡的湯圓啊,好想捏捏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隻橘貓九隻胖,這隻阿嬤養大的「奶油厚片貓」我還不吸爆!

 

和其他的同類一樣,貓咪超喜歡吃肉泥,同樣地也無法抵抗來自衛生紙的誘惑!

貓奴一定懂,只要家裡有養貓都要把衛生紙藏起來,不然可憐的衛生紙只有這個下場……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貓咪這種雙面拼接的現象被稱為「嵌合體/Chimera」,貓咪發情可以一次排出多顆卵子,而當兩顆受精卵在一起結合著床時,就會產生這種雙色貓咪,不過嵌合體發生的機率非常微小,是一種相當罕見的現象!

沒有意識到自己非常特別的貓咪,和其他貓貓一樣時常對鏡頭擺出跩跩的小表情,如果你也覺得這顆芝麻湯圓很可愛的話,不妨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雖然這種不同於其他貓咪的雙面毛色很可愛,不過波編覺得撇去外表不談,其實每一隻來到我們身邊的貓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芝麻湯圓貓👉IG @wendytwofacescat

#cat #寵物 #寵物IG介紹 #芝麻湯圓 #芝麻湯圓貓 #貓 #貓咪 #雙色貓 #雙面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