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界渡邊直美,根本是阿嬤養的「棉花糖柴柴」超銷魂肉肉已經太欠讚!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棉花糖女孩已經不稀奇,棉花糖柴柴真的超療癒!日本這隻超大號柴柴こみね(Komine)外號「柴犬界的渡邊直美」,總是用牠超銷魂的肉肉和開朗笑容來跟大家say hi,霸佔整個鏡頭的肥美身軀實在有夠欠捏,讓粉絲每天都望肉止飢,從一大早就感受到滿滿的元氣!

👉 可愛到按下追蹤,日本超紅柴犬小蘋果,獨特「柴柴式幽默」療癒你的心!

 

名為「小峰」(こみね/Komine)的這位棉花糖女孩是個12歲大的柴柴,不只是牠臉上的笑意要滿出來,連肚子的肉肉都快漫出來了,許多粉絲都是被牠渾圓的身材吸引才過來朝聖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峰最喜歡在家裡翻肚皮睡覺,一睡就睡到不省人事,這個過於飽滿的小山丘是令許多柴迷駐足難忘的景點!

👉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天氣好的時候,主人也會帶小峰出門散步,不過這位棉花糖柴柴完全是「柴比花嬌」,路人的視線都紛紛被牠吸引,畢竟一隻柴犬要長得這麼圓真是不容易啊!

脖子肉都被擠成一團了,拿來當項圈剛剛好(真正的項圈也是卡在脖子裡,完全看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有腰身!小峰用實力證明cosplay水桶就是這麼簡單!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化身為女高中生的小峰也太可愛,穿上領結的牠有像月光仙子耶~我願意被這隻柴柴懲罰啦!

這難道就是阿嬤養的阿嬤柴犬嗎?這隻柴柴太胖了,不如我們把牠養來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隻棉花糖柴柴很可愛,不過小星球還是要在這邊提醒各位主人,要記得注意自家汪星人的身材問題,無論是過胖或過瘦都有可能引起不良疾病喔!

柴犬界的渡邊直美👉 IG @kou.eri.aya

#Shiba #こみね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日本網紅狗 #柴犬 #棉花糖柴柴 #棉花糖柴犬 #汪星人 #狗 #阿嬤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