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咖啡般濃醇香,日本超人氣「卡布奇諾貓咪」用甜甜花鬍子融化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許多貓貓身上都會有斑塊花紋,有些就恰巧配合五官形成了可愛模樣,日本這隻在IG上引起熱議的三花貓「紅豆」(あずき)就擁有卡布奇諾般的毛色,而嘴角兩撇棕色小鬍子更像是喝咖啡沾上奶泡的顏色,真的超級可愛!心都要融化啦,貓奴都被這隻小貓咪療癒到不行呢~

👉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日本超療癒《100隻貓咪圖鑑》連鬍鬚、肉球全都收錄!

 

「我就是卡布奇諾貓咪!」

紅豆擁有一雙超古溜的碧綠色大眼睛,搭配上各種黑、橘及白色斑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卡布奇諾貓咪餒~隔著螢幕似乎都能聞到咖啡廳那股濃郁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飼主超懂拍,喜歡替小紅豆拍攝近距離寫真,靠這麼近看牠這張萌萌大臉簡直是心臟爆擊啊!

👉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看著小紅豆渾圓的臉龐,真的好想捏捏看這肥美的嘴邊肉,其實這隻貓貓的花紋長得還蠻對稱的,就是嘴邊那撇花鬍子洩漏出一點古靈精怪

近看發現五官更優秀,我都快跌進這對大眼睛裡了,如果有貓偶像團體小紅豆肯定是門面擔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粉嫩的肉球對你說再見!」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由於染色體的緣故三花貓大多是母貓,如果能夠遇見公三花貓那真的非常幸運呢!

小紅豆在2019年底就去天堂了,主人說:「於我和紅豆而言,這是一場永遠停留在天空的旅行。」不過主人仍舊會更新著紅豆的instagram,讓紅豆以另外一種方式繼續陪伴大家。

👉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被這隻貓貓療癒到的話,現在不妨就按下追蹤吧!

看更多卡布奇諾貓咪👉 IG @love626gram

#IG寵物網紅 #あずき #三花貓 #動物 #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貓咪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紅豆 #紅豆 #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