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超好青梅竹馬,日本超萌「柴犬姊妹花」天天黏在一起曬恩愛!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可愛的柴柴百百種,永遠都介紹不完~日本柴犬界有一對超知名網紅「黒柴Miku&赤柴Rina」,兩隻柴柴總是玩在一起、情同姊妹,飼主也時常替這對青梅青梅拍攝各種神同步的表情及姿勢,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眾柴迷,讓人不禁感嘆有姊姊的柴柴真的像個寶,讓大家都好羨慕餒~

👉 好麻吉最高境界!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在黑柴Miku六歲大的時候,還是小朋友的赤柴Rina來到了家裡,初次見面的兩位汪星人對彼此都充滿著濃濃的好奇心,那時的牠們還不知道,未來牠們兩個會成為對方最重要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黑柴姐姐八歲,而赤柴妹妹也兩歲了,感情十分要好的牠們每天都黏在一起形影不離,雖然有著6歲年齡差,相處起來卻非常自然呢!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說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行動哦!

一起「等一下~」對著小零食望眼欲穿

一起剪頭髮,你們知道柴犬是最會掉毛的狗狗之一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上學和賣萌,同桌的你就是我的青春回憶,趁沒人看見的時候來啾一個!

👉 可愛到按下追蹤,日本超紅柴犬小蘋果,獨特「柴柴式幽默」療癒你的心!

 

一起出門玩,無論是私藏花園或熱門景點,都充滿著這兩隻柴柴的快樂足跡!

只要和你在一起,無論到哪裡都非常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也許是因為Miku從小就一直把Rina帶在身邊,這對柴柴姊妹花的感情真的超級好,看著這些照片都能感覺到微小的幸福,你也想起家裡的兄弟姐妹了嗎?

「未來的每個日常,我們兩個也要一直在一起完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世界上能有個人一直陪伴你做許多事,真的是非常幸福呢!

柴柴姊妹花👉 IG @9648miku

#IG寵物網紅 #Shiba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日本 #柴犬 #柴犬姊妹 #柴犬姊妹花 #汪星人 #狗 #青梅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