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明星臉,小鳥神似卡通人物「酷企鵝」超炫刺蝟頭帥翻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鳥寶的可愛真是誰養誰知道~台灣有一位主人家中飼養了兩隻八哥鳥,分別是哥哥多多和妹妹QQ,其中QQ個性乖巧軟萌,有一次牠試躺姐姐購買的按摩枕,沒想到竟然舒服到睡著,結果睡醒之後髮型全都分岔,乍看之下也太像經典卡通人物「酷企鵝」了吧,簡直不能再更古錐!

(圖片來源:FB 帥哥多蛋 &皮妹Q蛋)

(圖片來源:三麗鷗官網)

👉 超肥美小鳥來報到,軟萌可愛「紅頭山雀」,阿嬤養的圓潤紅寶寶抵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姐表示每次只要準備拍照,QQ都會立刻擺出POSE,也會一直用無辜的大眼睛盯著鏡頭看,這次能夠拍攝到酷企鵝的照片,也是因為QQ乖乖地讓姐姐擺弄頭毛,讓網友不禁笑問:「好可愛喔~主人是髮型設計師嗎?」

可愛又帶點傲嬌的QQ是家裡的小公主~

👉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身為兩隻小八哥的最佳造型師,姐姐也經常把QQ和多多打扮成各種模樣,鰲拜扮相和清涼比基尼對這兩隻酷小鳥而言都是信手拈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飼養八哥也讓姐姐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秘密,比如每當鳥寶睡覺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單腳站立,相當可愛!(有一說是鳥類這樣站可以減輕疲勞)

(▲穿比基尼裝的是哥哥多多唷)

我這個人很單純,有小鳥就推~如果你也是鳥迷或是企鵝的粉絲,可以多多關注QQ這隻酷小鳥的日常動態喔!

圖片/資訊來源👉 FB 帥哥多蛋 &皮妹Q蛋三麗鷗官網

#QQ #八哥 #八哥鳥 #動物 #台灣寵物趣聞 #寵物 #酷企鵝 #鳥 #鳥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