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射動感光波,可愛搞怪「狗舞蹈大師」扭蛋,跟著狗狗們一起動滋動吧!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喜歡蒐集搞怪系扭蛋的朋友趕快照過來!台灣玩具公司研達國際與日本動物原型大師「朝隈俊男」聯手合作,推出一系列Animal Life狗瑜珈大師、狗舞蹈大師扭蛋,一共有6種不同品種的可愛狗狗化身dancing king與你嗨跳每一天,超酷炫的舞蹈動作和逼真表情絕對讓你噗哧一笑,光是用看得就倍感療癒呢!

👉 耍賴拒回家,超萌「忠犬麻糬柴犬 x 拒否柴」扭蛋,擠成肉包臉也不肯走!

 

柯基 / King Of Pop

戴著帽子跳舞的這隻柯基,完美的酷帥姿勢和Michael Jackson簡直一模一樣,仔細看牠的小手也有擺出手勢,整個身體都已經融入進舞蹈之中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頭梗 / 扭扭舞

扭扭舞是1960年代國外的流行舞蹈,穿著頸圈的牛頭梗大師跳起強調臀部扭動的舞蹈真的有夠反差萌,充滿俏皮感的wink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一起扭動了呢~

鬆獅犬 / 芭蕾

深深陶醉於芭蕾舞中的鬆獅,毫不吝惜向大家展示牠軟Q的筋骨,看著這個扭蛋,彷彿閉上眼就能聽見天鵝湖的音樂!

柴犬 / 盂蘭盆舞

盂蘭盆舞是一種日本傳統舞蹈,沒想到平常憨憨呆呆的柴犬跳起舞來竟然這麼優雅,配上金色摺扇,撲面而來都是高貴冷艷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拜倒在牠的小肉球之下了啦!

吉娃娃 / 佛朗明哥舞

咬著玫瑰跳舞的牠再也不是吉娃娃之恥!充滿西班牙風情的佛朗明哥舞是一種即興舞蹈,全靠吉娃娃大師來展現奔放的熱情,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歡快步伐,好想拉著牠的小手共舞一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士奇 / 街舞

高難度的地板動作也難不倒哈士奇,使出拆家力量跳舞的牠就是這麼有活力,看著這隻二哈如此黑皮的表情,心裡的壞情緒都一掃而空啦~

👉 最強勢貓老大來襲,日本《叫我對大哥》推出扭蛋新作,古怪可愛絕對必收

 

看完以上活潑生動的狗狗舞姿,各位狗奴是不是十分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這款扭蛋在台灣就能買到,只要搜尋 #狗舞蹈大師 就可以查看更多詳情喔!

👉 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研達國際 官網蝦皮

#AnimalLife #dance #動物 #寵物 #小物 #扭蛋 #狗 #狗舞蹈大師 #狗舞蹈大師扭蛋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