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北中南6家狗狗游泳池,炎炎夏日帶你家寶貝去涼一下吧!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夏天到了,頭頂上的太陽持續發光發熱,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毛孩都快被曬昏啦,大家心裡一定都有想去玩水的念頭吧?其實台灣各地有許多可以讓寵物游泳的玩水樂園,有些甚至連主人都能下水共游,並且還有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呢!這個週末就帶著毛孩前往小星球推薦的六家狗狗游泳池放鬆一下吧!

👉 台北人氣寵物咖啡廳TOP5,和毛小孩一起來開Party吧!

 

新北|Gooddog 妙狗 寵物游泳池

妙狗坐落於新店溪旁邊,園內有一深一淺兩座游泳池,池水的源頭就是來自於新店溪的山泉水,真的是天然a尚好,而當毛寶貝舒服地游完泳後還有專屬的自助式熱水澡與吹風包廂,更讚的是這些都是一票到底、無須額外收費的項目!如果是驅車前來的朋友,還能到附近的碧潭吊橋風景區以及烏來老街逛逛,來個一日輕旅行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興路10-1號

 

新北|愛狗夢樂園

愛狗夢樂園的門票分為大狗價與小狗價,園區內不僅有泳池讓主人毛孩共游,也販售咖啡輕食與狗狗餐,玩累的大朋友小毛孩都可以上岸飽食一頓,如果家裡的狗狗比較怕水,現場也有提供浮板和救身衣給毛孩使用,想來玩耍的朋友建議可以預約毛寶貝的洗浴間,以節省等待時間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2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狗老大寵物度假會館

狗老大主張:「在這裡,狗才是老大!」因此會館內皆為無牽繩場所,以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下讓狗狗自由地追趕跑跳碰,如果家裡的毛孩比較活潑也不用擔心,室內有提供包廂坐位可以選擇,而館內設施則有三個泳池、小草坪及簡易爬坡道,無論狗狗想玩水或在草地上嬉戲都可以啦!

📍Inf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生路290巷148號(建議導航時直接搜尋狗老大,會比較正確喔!)

 

苗栗| 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 狗狗半島酒店

狗狗水世界提供給來客寬廣的大草坪及大泳池,讓毛寶貝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戲水之後的吹烘設備採投幣式,而園區內也有全年無休的狗狗寄宿服務,想帶著毛寶貝到苗栗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也沒問題,融合食、住、樂為一體的狗狗水世界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22-2號

 

台中|WOOFPET’S HOTEL 沃夫寵物生活館

沃夫是一間七星級寵物旅館,不僅提供泳池讓主人及毛孩共游,也有犬貓分隔的主題住宿區及寵物美容服務,戲水區會有教練指導如何下水,如果毛孩真的很害怕也可以穿著救生衣,泡水泡累了也可以上岸至戶外草皮運動場曬個太陽,園區內也有精選的寵物週邊商品區可以逛逛,內容非常豐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柳陽西街118號

 

台南|森 • 呼吸 Jorona Park 寵物休閒廣場

因為喜愛毛孩而選擇一腳踏入寵物行業,充滿愛心的老闆及闆娘針對毛寶貝的需求,在農場內蓋起草地、骨頭游泳池及咖啡屋,園區可以提前預約入場,內有一座大泳池可供毛孩清涼一下,不過由於草地遼闊的關係,建議前來遊玩的朋友可以攜帶防蚊液避免蚊蟲叮咬喔!

📍Info.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大街138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FB @golden.flybuddy、IG @allenchen_pug.com.tw@fangapi@pennylin13@junjunchiu@gwyneth___77@chiaobiiaoao@ihaoteng@sih_n_min@uni.805@pipigfpipidog@korpythecorgi@ruby.jing

 

#住宿 #全台 #寵物 #寵物游泳池 #寵物遊樂園 #寵物餐點 #打卡 #景點 #水世界 #游泳池 #狗 #玩水 #貓 #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