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格都能拍,韓國「搞笑寵物攝影」埃及豔后、星際大戰都完美復刻!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現在有越來越多主人想和毛孩拍攝寵物肖像,留下充滿回憶的一幀照片,不過光是靜靜坐著已經無法滿足大家了,來自韓國的Glamour Shots就為各位主人提供新選擇,想要拍攝有趣又搞笑的寵物攝影嗎?以下波編就精選這間工作室的其中幾張照片,為你做最佳示範!

👉 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一樣是主人與寵物的合照,但是卻反轉了主客位置,將寵物作為畫面主角拍攝,凸顯了鼠鼠的王者風範,人類只是牠手中的扮家家酒啦~仔細一看照片中也佈滿小巧思,右邊的相框裡擺得就是鼠鼠的可愛睡姿,想耍酷或賣萌都可以!

👉 韓國IG新流行「超輕鬆遛毛孩大法」,寵物也能環遊世界,想去哪就去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貓咪肖像和上面俏皮可愛的風格不太一樣,無論是古早味電腦或是主人的打扮,乃至於相片整體的色調,都呈現出一種較為復古的感覺,喜歡文青感覺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種style喔!

👉 把你家毛孩教成天才,韓國寵物學校「春天幼稚園」,午睡萌照融化你的心

 

除了寵物攝影之外,Glamour Shots也很擅長拍攝人物肖像,同樣以詼諧逗趣的角度呈現每位人物,讓人不禁讚嘆攝影師的鬼點子怎麼會這麼多啦!

防疫期間即使是小情侶想留下甜蜜回憶,也要把口罩戴好哦,攝影工作室關心您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科幻星際的朋友也可以指名拍攝風格,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全家福,看起來就像是一幅電視劇預告餒!

👉 「貓の互動寫真」,日本攝影師所拍下的系列浪浪攝影集!

 

畢業季到了,想拍攝搞怪畢業照的你也可以將以下姿勢學起來,多年後絕對會讓你懷疑當時的自己到底在幹嘛!

五位花仙女來報到,不說還以為是時尚硬照,這幾位小姐姐的髮色和裝扮都可以原地出道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看完以上照片,認真覺得工作室實在太厲害,各種氛圍概念統統有,前往拍攝的朋友絕對不怕有攝影師不會拍的風格,如果你想看更多更搞笑逗趣的照片,現在就點進去IG欣賞欣賞吧!

 

✨本文所使用的照片已經過Glamour Shots同意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圖片/資訊來源👉 IG @glamour___shots

#pose #人像攝影 #全家福 #寵物 #寵物攝影 #拍照 #拍照姿勢 #攝影 #照相 #肖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