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就是一輩子的約定啊!身為貓奴必須侍奉好主子才行~用天然豆腐砂讓養貓的日子變得更美好吧!

1 / 1

女孩們,妳們本身是貓奴嗎?小編在飼養貓咪後學習到許多技能,就只為了好好服侍自家主子呀!像是罐頭飼料該如何挑選、居家空間要如何調整,都是在養貓後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除此之外,最讓小編心煩的就是「貓砂該如何挑選呀!」詢問許多鏟屎官前輩發現……最近流傳有款可以沖馬桶的豆腐砂,能讓貓奴不用再為清貓砂煩惱,和主子過上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貓奴一定會面臨貓砂該如何選擇的困擾!毛好多新推出的雪玉豆腐砂,可以沖馬桶!不用再扛重重的貓砂追垃圾車,替奴才減輕不少麻煩呀!原本用礦砂的主子也不用擔心,雪玉的礦型豆腐砂能讓主子無感轉換,最最重要的是~特規升量的貓砂(礦型增量50%、條型增量33%)比市面上的貓砂還要便宜耶~省下荷包又能好好侍奉主子,再也不用煩惱月底要吃土啦!

 

商品購買的連結➡點我 趕緊點選前往購買吧!!!

 

插畫/皮康 Pi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