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拒回家,超萌「忠犬麻糬柴犬 x 拒否柴」扭蛋,擠成肉包臉也不肯走!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柴迷照過來,說到柴犬最鼎鼎有名的姿態絕對是「拒絕回家」的模樣,這麼魔性的姿勢不出成扭蛋怎麼可以?日本扭蛋品牌Quaila近日聯手超人氣IP忠犬麻糬柴犬,推出系列「拒否麻糬柴」扭蛋,一共有8種耍賴倒地的各色柴柴等你收集,喜歡柴犬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忠犬麻糬柴犬(忠犬もちしば)是日本超夯IP,由於四隻柴柴是賣米舖的店狗,從小聞著米香長大的牠們長得肥美可愛,從頭圓到尾巴的肉嘟嘟模樣讓粉絲著迷不已,這次和Quaila的拒否犬系列聯名可說是眾望所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聯名的拒否柴扭蛋有四色柴柴,分別擺出兩種不同的姿勢,所以一共是8種款式,努力抵抗主人而坐在原地+最後只好躺下來,柴犬在線傳授耍賴教學,各位狗奴快將箇中精髓學起來吧!

除了作為扭蛋收集或美觀擺飾,這款拒否柴還貼心地附上吊鍊,可以將最愛的柴柴掛上背包聽起來就超棒,是不是非常心動呀?

👉 最強勢貓老大來襲,日本《叫我對大哥》推出扭蛋新作,古怪可愛絕對必收

 

如果你把拒否柴扭蛋帶到草地上,就會得到一隻調皮的柴犬,一旁的掛鍊還可以假裝是牽繩,看起來真的好像在遛狗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人都不可能讓朕起身,主人也不行,本柴柴要在這邊呼吸青草的芬芳

這個肥美的小肉肚實在有夠欠捏,吃米長大的忠犬麻糬柴果然不一樣,真的變成麻糬了~

👉 貓奴必收!日本超萌「懶洋洋喵之助」出扭蛋啦,還有台灣限定「珍奶款」

這款扭蛋已經在2020年2月上市了,拒否柴全面攻佔玩具界,喜歡柴犬的你也趕緊手刀購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Qualia忠犬もちしば、Twitter @c_mochishiba

#動物 #寵物 #小物 #忠犬麻糬柴犬 #扭蛋 #拒否柴 #拒否柴扭蛋 #日本小物 #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