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茶香裡泡湯,日本達人手作「可愛動物茶包」,喝茶還可以欣賞小動物!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你喜歡喝茶嗎?對於某些愛喝飲料的台灣人來說,喝茶是每天必做的日常,來自日本的達人高橋就十分擅長製作手工茶包,他將茶袋剪裁成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造型,再填裝精心挑選的風味茶,一個個好喝又好看的茶包就完成了,看著這些精美的茶包,真的忍不住想品嚐一番啦!

📖 日本最新創意力作「深海生物茶包」,觀賞茶杯中的生物們,喝茶也能很繽紛!

 

對於喝茶的人來說,茶包的決勝點當然是茶!達人非常注重泡茶,每天都會替大家挑選好喝的日本紅茶、綠茶、提振精神的混合涼茶和各種獨特的風味茶,茶香佐以色澤晶亮的茶湯,一邊注視著在茶湯裡泡澡的萌萌動物,一邊把可口韻味喝下肚,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軟萌貓咪遇見濃郁乳酪,日本「貓咪起司蛋糕」可愛到捨不得吃下肚!

 

達人根據自己的心意裁剪出一個個萌Q的動物形狀茶袋,法鬥、小鳥、水豚甚至連皇帝企鵝統統有,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都不放過,全部都請牠們到茶湯裡泡澡~

在茶包的外包裝上會註明是使用何種茶葉,像法鬥款就是使用日本滋賀縣產的紅茶,所謂的「和紅茶」就是日本紅茶的意思

除了茶袋和茶葉經過挑選,茶包的標籤吊牌也是由達人製作,小鳥款就特意選擇了滿開的小花吊牌,營造出開朗活潑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茶包都被製作得栩栩如生,讓人捨不得喝下肚啦!當作伴手禮送給朋友、長輩也很可以!

讓無尾熊拿著衝浪板,是因為茶葉部分使用了薄荷、薰衣草和鼠尾草等等混合而成的提神茶,因此想為牠增添一些清涼的景象,是一款很適合夏天喝的茶呢~

📖 貓奴必收!日本超萌「懶洋洋喵之助」出扭蛋啦,還有台灣限定「珍奶款」

 

將茶包泡至熱水中,會得到像這樣賞心悅目的景象,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冉冉上升的茶香,無論是在認真做事或是發懶窩著,都很適合泡上一杯茶,度過這段被熱氣蘊蒸而忙裡偷閒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歉了錢錢,我真的好需要這些酷東西!跟波編一樣喜歡喝茶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到達人的IG逛逛吧!

圖片/資訊來源👉 IG @rodorigo75

#teabag #伴手禮 #動物 #動物茶包 #喝茶 #寵物 #手作 #日本小物 #茶 #茶包 #茶葉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