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不怕!「狗狗專用雨傘」狗奴必備Dogbrella你有了嗎?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梅雨季來了,家有汪星人的朋友臉就綠了!台灣的夏季總是悶熱潮濕又多雨,有養狗狗的主人都知道,下雨天遛狗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僅擔心毛孩淋雨生病,也害怕家裡佈滿沾滿泥濘的狗爪子。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許多國外品牌都相繼推出遛狗雨傘(Dogbrella),如此一來主人就不用害怕毛孩全身溼透了,簡直是狗狗福音啊!

(圖片來源:hammacher schlemmer)

 

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主人總有「明天再帶狗狗散步」的想法,但連綿幾天的雨勢在台灣屢見不鮮,看著狗狗對著戶外望眼欲穿的小臉,若不想讓壞天氣也壞了毛孩的好心情,這把在國外夯到不行的遛狗雨傘,絕對是狗奴必備神物!

(圖片來源:LESYPET/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遛狗雨傘內建皮帶並且附有鏈帶,只要將鏈帶和狗狗項圈連接在一起,就可以變身成為「雨傘牽繩」替狗狗遮風擋雨,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安全起見這種遛狗雨傘比較適用於小型犬,不建議容易暴衝的大狗狗配戴喔!

(圖片來源:Moore Transparent/amazon)

 

易於把握的凹凸傘柄、透明的傘面設計,讓被雨滴模糊的視線也能一眼看清毛孩狀況,不必擔心雨傘遮蓋住毛孩或是手滑讓毛孩跑掉,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SYPET/amazon)

(圖片來源:Morjava/amazon)

 

現在這個時間就是台灣最容易下雨的時候,尤其是住在北部和東部的朋友一定懂,想知道更多資訊,只要在網路上搜尋 #遛狗雨傘 或是 #Dogbrella ,就可以看見各種雨傘像百花一般齊放囉!

(圖片來源:Morjava/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L/amazon)

各位主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許給狗狗一個雨天也能出門的心願吧!

圖片/資訊來源👉 hammacher schlemmer、amazon LESYPETMorjavaMoore TransparentK&L

📖 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 浪浪被遺棄在街上,化身小男孩悲傷慟哭,黑白對比圖描繪衝擊人心的一幕

📖 化妝包就缺一個它,日本超萌新品「企鵝刷具」,上妝也要可愛到不行!

#Dogbrella #動物 #寵物 #寵物小物 #寵物週邊 #小物 #狗 #遛狗 #遛狗雨傘 #雨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