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洞就鑽有夠Q,霸氣黑貓老大「超愛紙箱」,主人索性上演紙箱cosplay秀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所有貓貓最愛的玩具絕對非紙箱莫屬!在國外有一隻名叫Thriller的貓咪,無論是響亮的名字或黑珍珠般的毛色都彰顯著牠的霸氣,然而即使是這樣煞氣的貓貓都無法抵擋來自紙箱的誘惑,只要主人一搬出箱子,Thriller就是鑽進去塞好塞滿,這也讓目睹此景的主人想出一個絕妙的點子,用來惡搞這隻黑貓老大!

📖 可愛萌柴 ROLLO「有洞就鑽」,每日穿搭比你好看一百倍的柴柴就在這!

 

充滿惡趣味的主人替黑貓取名為Thriller,翻譯成中文就是「驚悚」,平時的Thriller無論遇到什麼事都非常沉穩,只有在主人拿出紙箱的時候,才會顯露出喜歡到不行的情緒,整隻貓移駕到箱子裡就是蹲好蹲滿~

即便是坐在箱子裡,Thriller的坐姿也是霸氣十足、帥翻一眾貓奴,於是粉絲也都尊稱牠為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尋回愛貓的隔週,同樣的貓貓出現在家門口,飼主:我掉的到底是哪隻貓?

 

看著蹲在紙箱裡的黑貓,主人想到一個絕妙的點子惡搞牠,那就是把紙箱繪製成各種可可愛愛的造型,再開個洞讓Thriller的頭鑽出來,簡易版黑貓cosplay就大功告成了!

請問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驚悚小蜜蜂和驚悚蝙蝠嗎?沒有的話我來讓你看一下

化身小暴龍的Thriller讓一旁的狗勾也感到疑惑不已:這麼可愛的貓咪我怎麼沒看過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淪為惡作劇對象的Thriller看起來超無辜,主人還超壞地在一旁P上燦笑狗狗做對比!

📖 扮什麼像什麼,用「厚紙板」凹出各種造型的吉娃娃,根本是超級變變變!

 

除了會替Thriller做紙箱扮裝之外,idea超多的主人也會時不時靈機一動,把自家的寵物們P成各種搞笑照片,別人家的主人果然都超有才,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一個普通的賓士貓伸懶腰pose也被P成超人貓咪,讓笑翻的粉絲忍不住回應:「主人你的惡搞都很棒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貓界百變怪,任何髮型都可以駕馭的「百變喵喵」,超可愛圖鑑一次收集!

 

Thriller的家裡時不時就會辦紙箱party,大家一起在紙箱裡鑽好鑽滿吧!

有洞就鑽的黑貓老大👉 IG @kingthrillerkitty

#cosplay #Thriller #寵物 #寵物IG介紹 #惡搞 #惡趣味 #搞笑 #紙箱扮裝 #貓 #霸氣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