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超療癒,擁有三十隻娃娃的可愛柴犬,全家福秒變大家來找柴!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柴犬傻呆可愛的個性讓牠擁有一票忠實粉絲,IG上隨處可見柴柴大軍的蹤影,日本就有一位柴迷飼養了兩隻激萌柴犬Kenta和Nonta,疼小孩的奴才為了不讓兩隻柴柴感到孤單,便蒐集了各式各樣的柴犬娃娃陪伴牠們,漸漸形成了柴犬軍團,沒想到拍全家福的時候真柴柴被淹沒在其中,意外變成了「大家來找碴」柴犬版!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Kenta和Nonta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柴柴兄弟,平常最愛的就是與牠們同款的柴犬玩具娃娃,各式樣貌大小不一的柴娃娃經常將真正的柴犬團團包圍,有夠可愛~

麻麻最大的煩惱,就是猛然一看真的會突然找不到哪兩隻才是會呼吸的柴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童心未泯超可愛,擁有六十隻青蛙玩具的貓咪你看過嗎?

 

心血來潮的時候,麻麻會替柴柴軍團拍攝全家福,並且PO到IG上,每到這種時候網友們就像是在玩「大家來找柴」的遊戲,一個個睜大眼睛尋找Kenta和Nonta!

無論是真柴假柴,只要可愛就是好柴,所有柴柴一起探頭出來簡直不能更療癒~

📖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隻嗜娃如命的阿柴不僅會和玩具們拍照,還會和它們一起玩耍,擺出童心未泯的陣法,既然大家都玩過大家來找碴,那麼就來點古早味的「連連看」吧!

排隊領罐罐是一定要的啦,麻麻,其他柴柴說要把它們的罐罐讓給我,所以我們兩隻柴可以領三十罐~

真實的柴柴混進玩具大軍裡也是像得不要不要,模仿大賽冠亞軍94本雙柴兄弟!

Cos機器貓也是輕而易舉,小叮噹都要被我們比下去了,話說右上那隻怎麼長得那麼像小叮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麻吉最高境界!這兩隻柴犬和黃金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除了經常和娃娃們擺起魔法陣,麻麻也會替Kenta和Nonta擺拍出各種超神奇照片,每一張都Q萌到不行,螢幕前的你一定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啦!

誰說只有Kenta和Nonta會吐舌頭,我們娃娃柴貼上粉色便利貼之後也很像在舔鼻啦~

各位奴才如果也是娃娃收藏家,不妨就替自家的主子拍拍看這種趣味全家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來找柴👉 IG @shibainu_kenta_nonta

#Shiba #大家來找柴 #寵物 #寵物IG介紹 #柴柴大軍 #柴柴軍團 #柴犬 #柴犬玩具 #狗 #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