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寶寶餅乾推薦TOP20:米餅、優格餅,教你怎麼挑最好吃!

1 / 1

寶寶餅乾好重要!除了能舒緩長牙的不適感,還能讓寶寶攝取到正餐挑食所缺少的營養素。但要注意!寶寶餅乾只能當作小點心,不能取代正餐喔!同時也要注意餅乾的鈉含量,這也就是為什麼不能吃大人餅乾的原因,口味過重、鈉含量過高可能造成腎臟負擔、有害健康,以下盤點20款健康寶寶餅,同時教會媽咪挑選的5大注意事項,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IG@bebedang_)

挑選寶寶餅乾5大注意事項:

注意一:鈉含量

寶寶的腎臟要到2歲才能發育完成,盡量減少鈉的攝取以免傷害腎臟功能。

注意二:糖含量

含糖食品很容易影響嬰幼兒的情緒與腦部發育,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盡量避免。

注意三:防腐劑與香料

防腐劑與香料都是人工化學製品,在寶寶還在成長階段能避免就避免。

注意四:形狀與大小

餅乾的大小盡量不要太大,要適合寶寶咀嚼與吞嚥,形狀上以平滑不尖銳即可。

注意五:能否融化

寶寶在吃固體食物初期多用吞的,還不會咀嚼的狀態下應該要挑選能被口水融化的餅乾以免造成卡住喉嚨或氣管的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iddyliciousuk)

寶寶餅乾推薦一:南陽林貝兒

嚴選100%韓國產水果,冷凍乾燥保留水果原態營養及風味,天然未添加人工香料,隨時隨地輕鬆餵食安撫寶寶,挑剔寶寶也能攝取水果養分,水果原態滿足寶寶感官需求。

(圖片來源:臉書南陽林貝兒系列 / XO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二:Pigeon貝親

以蔬菜粉、魚干粉、帆立貝粉、精製魚油等增添口感。寶寶享用好開心,採用方便保存、攜帶的小袋包裝。每個口味所使用的原料不同,要多加注意是否有添加寶寶會過敏之過敏原!

寶寶餅乾推薦三:Happy Baby Organics

有機產品,無麩質適合過敏兒寶寶食用,總共有六種口味,蔬菜 、 青蘋果 、 地瓜 、 藍莓 、 草莓 、 香蕉富含多種維生素,健康營養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四:Gerber嘉寶

每份含 2 克全穀物、5 種嬰兒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快速融化於口中,也同時很好沾在手指上方便寶寶自己進食,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多種口味可供不同月齡的寶寶選擇。

寶寶餅乾推薦五:幸福米寶

台灣在地品牌,食材皆嚴選在地小農、嚴選台灣農產CAS認證的優質良米製作,特別添加「100%天然植物海藻鈣」,含有鈣、鎂、鐵等豐富微量元素。寶寶在磨牙、吃點心的時候也能補充營養,安心好健康。

(圖片來源:幸福米寶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幸福米寶官網)

寶寶餅乾推薦六: BEBECOOK베베쿡

益生菌泡芙含5億個活性益生菌,促進腸胃蠕動。柔軟綿密的一口泡芙,小巧形狀、入口即化, 含有天然性植物原料 : 海藻鈣、海鹽(低鈉),三種口味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C及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七: Bebedang베베당

天然非油炸,富含糙米99.4%、米糠3%、紫薯0.3%。包裝中不含任何填充氮氣,改以脫氧劑代替。除了食材本身之天然來源,完全0添加糖、鹽和防腐劑。

(圖片來源: Bebedang官網)

(圖片來源: Bebedang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八:JJangjuk 짱죽

使用100%有機糙米、有機白米、有機蘋果汁和藍莓粉等。有機米餅,非油炸無化學人工添加!

寶寶餅乾推薦九:kiddylicious

來自英國的全素食蔬菜棒,無人工添加、無色素、非油炸。蔬菜棒中含有菠菜、番茄等營養價值超高的蔬菜,非常適合給挑剔寶寶當作點心!除了蔬菜棒他們家還有非常多其他口味,從水果脆片餅乾到椰子捲都超好吃。

寶寶餅乾推薦十:ivenet

100%小麥,通過添加鈣質來提升營養,不另外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清香的雞蛋口味帶著淡淡的甜味,深受寶寶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十一:芽米寶貝

五種口味可供選擇:芝麻、玉米、紅麴、原味、黑米。無添加任何油、塩、糖、香精、防腐劑。非油炸圓柱狀適合寶寶抓握,訓練手指協調能力。單純原味好自然,超適合寶寶。

寶寶餅乾推薦十二:nininono

選用台灣在地契作有機米,所謂有機米,指的是農民在栽培過程中,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生長調節劑等,以一種較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的方式栽種,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食用的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十三:bebefood베베푸드

寶寶福德的產品都是專為嬰幼兒調配製造,淡淡的味道不會讓寶寶養成過重的口味。米餅配方超單純,不含糖、油、鹽。

寶寶餅乾推薦十四:Allbarm

韓國食藥署認證減少疾病發生機率的等級,純天然的調味料,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添加木醣醇防止蛀牙,使用韓國有機農材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十五:俏菓

共有七種口味:原味、蘋果、香蕉、蔬菜、水蜜桃、日本南瓜、奇異果,都是天然低鈉的餅乾,使用泰國的茉莉香米 吃起來有淡淡的茉莉香味。

寶寶餅乾推薦十六:樂扉

樂扉有機寶寶米餅,成分皆是有機米與有機蔬果製作。多種口味選擇:蘋果、胡蘿蔔、菠菜、紫米、藍梅,純素食米餅無過度添加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十七:ILDONG

添加超級穀物藜麥和鐵、鋅、葉酸,使用烤焗方式做出來的健康小零食,入口即化、口感微甜。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

寶寶餅乾推薦十八:郭老師kuo health

郭老師米餅的成分很簡單,用的是台農71號香米(糙米),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單純包裝、在地品牌,安全有保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推薦十九:DDODDOMAM

使用韓國產的大米,熱壓非油炸的方式製作,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菠菜、起司、栗子、香蕉、草莓、南瓜,番薯等,超級多口味可供選擇。

寶寶餅乾推薦二十:ibobomi

不含鹽、糖、麵粉、添加劑(人工色素、調味劑、防腐劑等),使用加壓高溫製作,非油炸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餅乾好多種、口味超多選擇!購買前還是要注意寶寶是否有過敏體質或對什麼過敏喔!若是對麩質過敏的寶寶就可以挑選寶寶米餅,避免麵粉中的小麥引起過敏!以上推薦這麼多餅乾,你心動了嗎?快手刀購入吧!

 

【延伸閱讀】

如何挑選米精?10款米精+麥精推薦,附上寶寶正確吃法和沖泡方法!

天然營養幼童用益生菌推薦TOP6,讓腸胃充滿好菌增加抵抗力~

該如何準備手指食物?13道手指食物菜單、烹飪方式、注意事項全都介紹給你,成功率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寶寶零食 #寶寶餅乾 #米餅 #零食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