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台中10間玩具批發總整理,新手媽咪撿便宜玩具看這裡就對了!

1 / 1

媽咪妳還傻傻的去百貨公司玩具店買玩具嗎?荷包空空啦!10間台中玩具批發整理懶人包都給你,玩具批發店超乎你想像的便宜,而且還能挖到寶,快來一探台中的玩具批發店吧!

台中玩具批發店一:亞細亞Toys批發家族

數超大的亞細亞玩具批發!妳想的到的玩具在這都找的到,從腳踏車到玩具車都有,建議留一整個下午在這裡逛,價格超甜絕對讓你省到錢又滿載而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和里永春東七路847號

官網:亞細亞Toys批發家族

台中玩具批發店二:佳昇玩具批發

位在大甲的佳昇玩具批發佔地超過300坪,價格是市價的將近一半,超甜價格讓你買玩具不手軟,是爸媽的小天使、小孩的天堂啊!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1481號

電話:(04)2688-2286

粉專:佳昇玩具批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玩具批發店三:創勝玩具批發

超便宜單價,超豐富玩具,甜甜批發價,擇檢驗合格的廠商,提供安全的玩具商品。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

電話:(04)2299-1727

官網:創勝玩具批發

台中玩具批發店四:六信玩具批發

距離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大約3分鐘路程,開車前往很方便,不過因為是大倉庫,東西非常之多,要注意的是為安全考量120公分的小孩不能進去喔!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221號

電話:(04)2335-9889

台中玩具批發店五: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

位在中科附近的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不定期有免費的現場小丑表演可以看!除了可以來買玩具還可以來看表演消耗小孩的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35-2號

電話:(04)2463-0631

粉專:春日部玩具批發超市

(圖片來源:pexels)

台中玩具批發店六:宏富玩具

樂高、剛彈模型、公仔都能在這裡看見,除了小孩喜歡,有在收集公仔的大人也超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30號

電話:(04)2418-02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網:宏富玩具

台中玩具批發店七: 冠霖玩具百貨批發

這裡的走道分類是以價錢來區分的,所以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非常清楚地找東西,但小朋友進去要注意安全,因為東西很多如果在裡面奔跑可能會造成危險。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481巷2弄158號

電話:(04)2418-0288

台中玩具批發店八:唐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文具、玩具、禮品、教具都可以找到,是幼稚園老師很喜歡來的地方。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71號

電話:(04)2238-0633

台中玩具批發店九:老頑童玩具屋

台中積木專賣店,各式各樣的樂高公仔、積木公仔,可以說是小孩大人年輕人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122號

電話:(04)2439-1210

官網:老頑童玩具屋

台中玩具批發店十:均湛玩具批發倉庫

均湛的玩具品項雖然沒有像其他大規模批發倉庫那麼多,但幾乎每種類型在這邊都可以找得到,戶外玩的、變形玩具、組裝玩具、夜市玩具、遙控模型、汽車類、娃娃等,通通都找的到。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文化街95號

電話: 04-2525-00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台中地比較大,比起台北的玩具批發店更豐富更大更多,住在台中的朋友們有福囉!搶便宜、挖寶就在這裡了。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玩具批發 #好玩 #樂高模型 #玩具 #玩具批發 #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