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寶媽咪都包色在買!生女兒必備夢幻蝴蝶結推薦TOP5,戴上後優雅氣質一秒就襯托出來~

1 / 1

每個新手媽咪都有一顆想幫女兒打扮的造型師夢,期待女兒出生能幫她打扮得漂漂亮亮、打扮得美美的呢?別忘了飾品也很重要!蝴蝶結也是點綴衣服、更顯氣質的小飾品!

蝴蝶結推薦一:Ciala co 真皮蝴蝶結

柔軟的皮革加上淡雅的顏色非常適合新生兒,搭配衣服會呈現出一種純淨自然的感覺!拿來送人也是非常好的禮物呦!

蝴蝶結推薦二:Bownita 手工蝴蝶結

小公主感的手工蝴蝶結,搭配小裙子或澎澎裙超級有童話世界的感覺!喜歡打扮成公主的小女生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結推薦三:Ribbies 蝴蝶結

顏色鮮豔亮麗的蝴蝶結非它莫屬,鮮豔的顏色很適合我們亞洲寶寶,一戴上馬上活力感十足!他們家除了蝴蝶結,髮夾也都超可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結推薦四:The Urban Bow co.手工蝴蝶結

歐美款髮帶的純手工蝴蝶結非常適合頭髮稀疏的寶寶,柔軟的鬆緊帶不會勒得寶寶不舒服。當然除了髮帶之外也有小夾子的款式,每個都超可愛!

蝴蝶結推薦五:grech&co 太陽眼鏡、髮夾

說到兒童太陽眼鏡,最時髦最有型的非它莫屬,圓圓的鏡框讓寶寶戴上更可愛了!除了太陽眼鏡之外,髮夾也是走自然單純的款式,適合穿搭走自然大地風格的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推薦5家寶寶蝴蝶結與髮飾配件,讓喜歡搭配衣服的媽咪有更多種配件可以選擇,幫寶寶搭配完穿搭,媽咪自己不妨也來個母女裝!每天都來一場時尚穿搭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太陽眼鏡 #嬰兒髮飾 #寶寶配件 #穿搭 #蝴蝶結 #親子穿搭 #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