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精選TOP11按摩油推薦+按摩手法教學:媽咪在家也能享受做SPA的頂級療癒享受~

1 / 1

媽咪們,疫情期間在家照顧孩子跟老公是不是都忙到沒有自己的療癒Me Time?不如今天下午就來好好給自己按摩好好放鬆一下吧!以下推薦10款按摩精油讓你在家就能享受頂級SPA的享受。

身體按摩手法5大重點:

按摩手法重點一:往心臟的方向按摩

如此可以讓血液往心臟的方向流動,如果反著做有可能會造成靜脈曲張。

按摩手法重點二:先左後右

穴道按摩先以左半邊開始進行,再以右半邊進行按摩較好,如此還能減輕疼痛感。

按摩手法重點三:熱手

按摩前手得先搓熱再進行按摩手法,這樣可以更加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幫助按摩精油的吸收,達到放鬆及保養的雙重功效。

按摩手法重點四:腹部按摩方向

如果有便秘的狀況,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按摩;如果有腹瀉的狀況,則是用逆時針方向做按摩。

按摩手法重點五:脊椎不可按摩

按摩背部時要避開脊椎,脊椎附近很多神經,若按錯了可能造成傷害,所以要很小心。

按摩精油推薦一:Aesop

低調簡約的文青保養品牌,以護膚護髮出名的Aesop在護膚經由上也是高級的沒話說,建議也可將精油低載入一中混合均勻使用,效果會加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精油推薦二:Clarins

水腫剋星Clarins在臉部按摩產品上相當有名,身體按摩精油更是不容小覷,芳香療育的香味加上按摩手法就能對於排除身體多餘水份、舒緩腿部腫脹感等有助益。

按摩精油推薦三:Neal’s Yard Remedies

Neal’s Yard Remedies的精油除了按摩身體之外,芳療師也可以幫助乳房按摩,定期疏通乳腺有益於乳房健康。

按摩精油推薦四:The Body Shop

可以同時用於身體按摩與頭髮護理,可以快速滲透進剛洗完澡的濕潤肌膚。低刺激性,特別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精油推薦五:Bath & Bloom

來自泰國曼谷的Bath & Bloom特別適合給有點年紀的熟齡媽媽們,滲透肌膚力強,還能同時保養及維護肌膚彈潤平滑。

按摩精油推薦六:JustHerb

JustHerb店裡最特別的是除了芳療產品、身體保養產品還同時有賣舒緩茶,讓你在享受身體SPA的同時配上一壺熱熱的舒緩茶,多麼高級又舒服放鬆的療癒感受。

按摩精油推薦七:Agricola

充滿飽和脂肪酸的辣木油,在氣溫低時,很容易像椰子油一樣呈現部分的凝結混濁;這時候記得,用手心、溫水溫暖瓶身或用吹風機給點溫度,就能恢復流動性好的狀態,給自己的身體放鬆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精油推薦八:WELEDA

清香的橙子味特別推薦給喜歡清甜香味的妳,按摩時配上一壺舒緩的柑橘舒緩茶,同時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與紓壓。

按摩精油推薦九:Bio-Oil

Bio-Oil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按摩精油,能幫助撫平腹部上的妊娠紋!成分天然單純好吸收,對寶寶溫和無傷害。

按摩精油推薦十:SABON

SABON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除了身體磨砂膏外,身體按摩精油也超好用,不如來一套吧!身體去角質後再用按摩精油進行深層的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精油推薦十一:薑心比心

MIT在地品牌薑心比心按摩油堅持選用純淨薑種,柔淬出大自然的芬芳。按摩時能溫熱肌膚,彷彿做SPA般使肌膚釋放壓力,減少臉部臃腫感,達到緊實喚醒肌膚的果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苦的媽咪們,是時候給自己放個假好好放鬆一下了,在照顧家人的同時別忘了善待自己喔!讓自己享受如貴婦般的芳療體驗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Aesop #Agricola #Bath & Bloom #Bio-Oil #Clarins #JustHerb #Neal's Yard Remedies #SABON #THE BODY SHOP #WELEDA #按摩精油 #精油 #芳療 #薑心比心 #身體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