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天然營養幼童用益生菌推薦TOP6,讓腸胃充滿好菌增加抵抗力~

1 / 1

寶貝常常肚子不舒服、嗯嗯出不來、早上起床一直打噴嚏、夏天一直長疹子嗎?聽媽媽們都說吃益生菌可以改善!但是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別擔心以下推薦5款益生菌+挑選守則,全部交給妳!

什麼是益生菌?

對身體有幫助的所有益菌都稱為益生菌,是當攝取足夠的好菌時才可以維持消化道內微生物菌相平衡的菌。

挑選益生菌5撇步

挑選益生菌撇步一:專利菌株

專利益生菌是經過長期的動物或人體試驗,菌株有功效性或安全性等確認。選擇專利益生菌,品質安全更有保障。

挑選益生菌撇步二:菌種多元

不同的益生菌有不同的功效,對身體的益處也不同;多元的菌種可以對身體產生不同的保護力,也可與其它菌種起到互相包住的功效。

挑選益生菌撇步三:菌量適當

根據國際益生菌及益菌質科學協會(ISAPP)說法,每天應攝取100億以上的益生菌才能達到保健功效。

挑選益生菌撇步四:挑選粉狀/膠囊狀

挑選時記得,粉狀=膠囊>錠狀,粉狀與膠囊狀更容易被腸道吸收,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挑選益生菌撇步五:常見益菌

常見的益生菌有:木寡糖、Fibersol-2、半乳寡糖等,若成分標示不清楚就步要挑它了吧!

益生菌推薦一:三得利

富含70億菌數 + 0.8g 膳食纖維,三得利特別採用耐味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以及幫助其生長的乳寡糖,還有兩幀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三得利官網)

益生菌推薦二:善存

富含100億菌數 + 鳳梨酵素,7種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鳳梨酵素幫助消化。從小到老的保健好朋友就是善存。

(圖片來源:善存官網)

益生菌推薦三:義美生醫

富含150億菌數 + 1.8g膳食纖維,無香料、無色素及無甜味劑,市售最單純的益生菌。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圖片來源:義美生醫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生菌推薦四:LP33

富含主菌種 LP 33,25億菌數,台灣本土優質品牌,並已完成馬偕、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實驗,發表於國內國外之科學期刊安全可靠。

(圖片來源:LP33官網)

益生菌推薦五:好聰敏

富含主菌種 LP HB89,280億菌數,四大益生菌 + 四大營養素,海藻鈣、酵母維生素D、β-葡聚糖、膳食纖維Fibersol-2,階段式調整體質。

(圖片來源:好聰敏官網)

益生菌推薦六:農純鄉

嚴選最適合寶寶的七支益生菌種,添加獨家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 ,專利三層包埋技術,每次都能吃進100億株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首創添加天然果乾調味,無添加人工香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大環境空氣不好、水源不好,越來越多過敏兒,想要妳家寶貝成為健康抗敏寶寶嗎?決定好買哪款益生菌了嗎?但是購買前別忘了注意孩子是否有服用其他藥物或保健食品,過量的保健食品會造成腎臟負擔,服用保健食品也別過猶不及,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LP33 #三得利 #便祕 #善存 #好聰敏 #益生菌 #義美生醫 #腸道好菌 #過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