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TOP10彌月金飾推薦:手鍊、墜子、手鐲都有,新手媽咪不用煩惱囉!

1 / 1

彌月金飾怎麼送?這些金飾到底代表甚麼意義?別再送了禮卻還是霧煞煞,超詳細推薦加解說懶人包一次給妳,從此成為送禮小天才!

彌月金飾的意義?

通常小孩子滿月時父母會準備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送給親朋好友,而親友則或準備一整套的「頭尾禮」,頭尾禮除了帽子、衣服、包巾、鞋子、襪子外,最重要的是「彌月金飾」。彌月金飾的重點就是在於長輩及親朋好友的祝福,而這些金飾代表那些祝福呢?

金湯匙:不愁吃穿

金鎖片:保平安

金聚福袋:福氣連綿

金招財貓:財福雙全

其實現在許多現代化的彌月金飾都很受歡迎,結合生肖或卡通圖案甚至是三麗鷗卡通造型也都非常適合送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金飾推薦一:金湯匙

不愁吃穿的祝福同時也能結合媽祖的保佑或是生肖的造型有著滿滿的祝福又都超可愛!

 

彌月金飾推薦二:手鍊

手鍊上的造型多變,不管是造型動物、龍鳳或是招財代表物都可以放在手鍊上,等小孩長大了鍊子能在加長繼續戴。

 

彌月金飾推薦三:墜子

結合卡通造型的墜子也是現在超受歡迎的彌月送禮選擇,三麗鷗、米老鼠、動物造型都是大家很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金飾推薦四:平安符

平安符不管是不是金的,收到的人都能得到滿滿的平安祝福。彌月金飾送平安符可以說是福上加福呢!

 

彌月金飾推薦五:聚福袋

鼓鼓飽滿的聚福袋象徵將滿滿的祝福都聚集在聚福袋中,送禮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金飾推薦六:手鐲

金手鐲待在小寶寶的手上真的超可愛,而且因為整支手鐲都是純金打造,是相當體面又有著很多祝福含意的彌月金飾。

 

彌月金飾推薦七:平安鎖

又稱為長命鎖,有著命百歲的寓意!在傳統中華文化中是非常吉祥的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金飾推薦八:項鍊

項鍊也是能搭配各種墜子的,長大後一樣可以繼續戴,繼續延續親朋好友給予的祝福。

 

彌月金飾推薦九:如意

送出如意希望對方一生吉祥如意,收到的親朋好友一定也會很高興。

 

彌月金飾推薦十:金元寶

不管是送一整顆金元寶又或是金元寶墜子都很適合!金元寶不管當作彌月金飾來送還是給長輩都很喜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彌月金飾是較傳統的彌月禮物,但親朋好友的小孩滿月一定會想送出滿滿的祝福吧!不想送金飾也沒關係,玉珮、衣服又或是實用的生活物品其實也很好!重要的是祝福的心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寶寶滿月 #彌月 #彌月禮 #彌月送禮 #彌月金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