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貴婦百貨裡的嬰兒用品店Top4!柔軟復古的獨特質感,衣櫃裡絕對要有一件!

1 / 1

你知道Bellavita裡也有嬰兒用品店嗎?裡面的服飾品牌各有各的特色,而且質量也都非常好呢!有台灣製、日本製、西班牙製的童裝~如果有到信義區逛逛,可以帶孩子到三樓逛一逛,媽咪一定會沈浸在復古又獨特的童裝世界裡!

嬰兒品牌一:Baby Baby Cool

Baby Baby Cool的天然理念為:嬰幼兒的皮膚尚未發育完全,會100%吸收接觸到的所有物質,透過毛細孔吸收的毒化物,會累積在肝、腎、肺、腦 造成永久傷害!有機棉服飾用純天然的種植方式,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養生又養身,做寶寶最好的保養品!

 

嬰兒品牌二:Bonpoint

歐洲和中東皇室成員、娛樂時尚名人一直以來都是Bonpoint的擁護者,品牌呈現柔軟復古的質感,系列獨特精巧,運用毫無瑕疵的細節與車工,成功地詮釋專屬兒童的頂級時尚與流行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品牌三:Tutto Piccolo

來自西班牙的服飾品牌,帶了一點氣質、端莊,卻又保有西班牙熱情的配色!夏天的服飾配色起來活潑又亮眼,秋冬款看起來有皇室風格的感覺!小寶貝穿上後就是這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品牌四:MIKI HOUSE

來自日本的MIKI HOUSE,有著可愛的熊熊跟兔兔圖案,其中最知名的是他們家的學步鞋,於鞋內材質使用PUREVEIL抗菌,抗病毒加工的純面紗,抑制纖維表面細菌的繁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衣服是不是有點小心動~趁著假日有到信義區,帶著孩子去逛一逛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bellavita #嬰兒品牌 #嬰兒服 #嬰兒服飾 #嬰兒用品 #童裝 #童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