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初生禮盒推薦!新手媽媽最想收到的3樣禮物一盒全都有,超萌還超實用~跟著送不會錯!

1 / 1

身邊越來越多好友紛紛升格成為人母,為好友們開心外,未婚女孩們一定也很煩惱,到底好友生寶寶該怎麼送禮物才好呢?這次小編網羅了多位KOL媽媽們的意見,用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大家到底新手爸媽們最想收到什麼初生禮!

奶瓶、奶嘴、紗布肚衣全用得到,新手爸媽馬上封妳最貼心乾媽~

身為好友的神後盾一定要選擇最實用的禮物送給好友跟寶寶,玩偶雖然可愛但不太實用,尿布又擔心size不合很怕雷到閨蜜呀!小編綜合了身邊媽媽們的意見,其中實用性很高的奶瓶、奶嘴是最想收到的禮物榜上前兩名!在尋找禮物時,發現一個神之可愛的黃色小鴨-小夢想家初生獻禮,奶瓶、奶嘴外還有紗布肚衣應有盡有!實在太適合送給好友啦!

一看到這個禮盒馬上驚呼包裝也太精美了吧~繽紛的拼色色塊印上可愛的黃色小鴨logo,質感完全滿分~而且越看越覺得這隻小鴨很眼熟(笑),原來小時候媽媽也是給我們用黃色小鴨的奶瓶啦~還是讓人超安心的台灣品牌,快跟小編一起開箱吧!

實用又超可愛黃色小鴨禮盒,CP值太高送這盒完全不怕踩雷啦!

不只外包裝可愛,一打開禮盒一定會讓在場所有人驚呼,會不會太萌啦!可愛的小鴨們躍上奶瓶跟紗布肚衣上,禮盒中就包含了兩個玻璃奶瓶、紗布肚衣、小鴨造型奶嘴鍊+安撫奶嘴,全都是寶寶一定會用到的東西,沒有一樣雷物,完全是實用又可愛兼具的最佳禮物代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新手媽咪必備的矽膠玻璃奶瓶,霧面瓶身配上可愛的小鴨盪鞦韆模樣就讓人忍不住大呼質感也太讚了吧~玻璃奶瓶常讓媽媽們擔心安全問題,但這奶瓶把玻璃完美包覆在矽膠中,就算寶寶不小心摔到了也不怕碎片傷到寶寶~而且安全無毒還耐600度高溫,防燙設計又很好抓握讓媽媽們都超安心~另外寬瓶口也超好洗,也不用擔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啦!

via@qubeqube

另外萌到讓小編露出姨母笑的印花紗布肚衣,穿上滿滿小鴨圖樣的寶寶又更可愛了啦~材質更是親膚的100%純棉紗布,一片式無接縫設計就算寶寶動來動去也不怕摩擦到嬌嫩的皮膚,還是綁帶的設計穿脫又更方便了~

安撫寶寶的神器拇指奶嘴符合寶寶嘴型一秒讓寶寶不哭鬧,還附防塵蓋讓媽媽們超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kim.hu1025

小鴨造型的奶嘴鍊更是萌度爆棚呀!有防掉落的設計夾在哪裡都不怕寶寶扯掉,長度也設計得剛剛好絕不會勒到寶寶脖子,太讓媽媽們放心了!

黃色小鴨小夢想家初生獻禮禮盒只能說精緻度跟實用性100分,CP值超高~收到的新手爸媽們直接封你為滿分乾媽了啦!現在買還送超福大禮包,身邊有孕媽咪或是新生爸媽的女孩們,別再煩惱了送這組準沒錯,就快趁這時候先收了實在太划算啦~

當滿分乾媽哪裡買>>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