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8間台北玩具店總整理,批發價下手不心疼,撿便宜來這就對了!

1 / 1

曾有人計算過正常養一個小孩約要800萬元,相信有了孩子後的爸媽都能體會到,養小孩處處都要花錢的辛苦,只能盡量能省則省了。這時如果買玩具還去百貨公司或玩具店,那真的非常傷荷包啊……媽咪們別擔心!小編來拯救你的荷包了,以下提供8間台北玩具店,以後不用在跟錢錢說抱歉啦!台北的媽咪們快快把這幾間收藏起來吧~

(圖片來源:Pexels)

 

台北玩具批發一:尼米百貨批發

迪士尼及日本卡通品牌精品、絨毛、文具批發通通有,如有要批玩具的要注意首批/批價 加總5000元 實拿現金,第二次開始就都是批發價了,一年內須滿5萬元 隔年可繼續以批發價。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9巷2號

電話:(02)2559-6854

臉書:尼米玩具批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玩具批發二:尚圓玩具

尚圓玩具經營拍發零售於10多個年頭,在業界中雖並非一枝獨秀但是卻也累積了好的名聲及人望,玩具都有一訂的品質。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29號

電話:(02)2550-3186

官網:尚圓玩具

 

台北玩具批發三:一東玩具業有限公司

一東玩具的前身是一東行,一東行創始於70年前的台北後火車站,現在的一東玩具批發賣的商品琳瑯滿目,從懷舊風味的古早玩具到最新潮的現代玩具都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0-0199

官網:一東玩具業有限公司

 

台北玩具批發四:101玩具王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年,曾於各大知名百貨設櫃,現在於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三樓。長安門市是總店,一般零售全店八折。品牌積木七五折,大量批發可議。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45巷1-5

電話:(02)2549-1028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玩具批發五:芃芃玩具店

芃芃玩具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透過Line來預購你想要的玩具,不用怕被搶購一空,真的很方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00號

電話:0935011446

臉書:芃芃玩具店

 

台北玩具批發六:東東玩具城

位在後火車站30年以上的玩具專家,點近官網可以清楚看到依照品牌分類的項目表,非常方便選購。店內也充滿各種樂高與美術用品,還包含了媽咪與寶寶的生活用品呢!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4號

電話:(02)2556-16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東東玩具城

 

台北玩具批發七:浩翔玩具批發

不太明顯的店面有著許多古早味的玩具,喜歡走復古路線的人可以去浩翔玩具批發選購一波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3巷41號

電話: (02)2555-4486

 

台北玩具批發八:日榮玩具食品行

除了古早味玩具外還有很多的古早味零食,小時候常看到的牙膏巧克力、麥芽餅乾、汽水糖都能在這裡找到喔!這裡聚集了大家的童年回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300巷6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336-1379

官網:日榮玩具食品行

(圖片來源:Pexels)

 

北部玩具批發店其實很少,大部分都集中在後火車站那一帶,推薦大家假日可以去走走,在後火車站來一場尋寶之旅。

 

【延伸閱讀】

最新10間玩具店總整理!高雄地方媽咪快來撿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2-3歲孩子的開放式玩具Top10推薦!磁力片、彩虹木弧、彎板不只激發想像力還超放電~

真的越玩越聰明!盤點6大益智玩具,殺時間又想腦力激盪一定要選它們!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台北玩具店 #台北玩具批發 #玩具 #玩具店 #玩具批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