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0家台中親子景點推薦!森林遊樂園、百萬球池,現在就開始規劃小旅行~

1 / 1

爸爸媽媽們,假日還窩在家看電影追劇嗎?最近天氣這麼好待在家太浪費啦!何不帶著全家大小來個台中遊呢?小編在這邊提供10個台中親子景點,保證好玩又好拍。

 

台中好玩景點一:海灣繪本館

位在清水眷村博物館旁的海灣繪本館,可以看到眷村風味的老舊房屋牆上有著鮮豔色彩的塗鴉,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到這裡,穿越時代走進眷村小巷。

地點: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4號

開放時間:週六、週日10:00~17:00

台中好玩景點二:台中大肚海藻田

超熱門的IG打卡景點!喜歡拍照的網美網帥爸爸媽媽們一定會喜歡這裡!自然的海藻田可以在這邊拍出許多很有意境的照片。

地點: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圖片來源:pexels)

 

台中好玩景點三:榮町雜貨店

有復古裝置藝術和互動小遊戲,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咖啡,適合喜歡玩遊戲的家庭來玩!

地點: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59巷2號

開放時間:每日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好玩景點四:郭叔叔獼猴園

台灣居然有野放獼猴園!位於北屯區的景點郭叔叔獼猴園野放飼養猴子,來這裡可以近距離看猴子的生態,餵食、玩水、吃水果!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16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09:00~12:30 14:00~17:00 、週六週日09:00~17:00

 

台中好玩景點五:東勢林場遊樂區

宛如泰山森林的遊樂區有超長溜滑梯、滑草、體訓場等,還能露營烤肉。森林步道、生態導覽、免費溫泉泡腳體驗大自然,根本就是逃離都市生活的遊樂園。

地點: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06: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好玩景點六:樂米樂園北歐館

裡面有超好玩百萬球池、跳跳床、大型翹翹板,還可以租它們的充氣衣服變裝成告種角色,大人小孩都可以進場玩!

地點: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秀泰生活中站前店S2館2樓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30 週六週日 11:00~21:00

 

台中好玩景點七:麗寶樂園

人人都知道的麗寶樂園妳去過了沒?還沒去過麗寶樂園嗎?從天空到水上到陸地到地底下的設施都有,大人小孩都適合。

地點: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09:30~17:00 週六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好玩景點八:鞋寶觀光工廠

沒想到可以體驗diy鞋子的感覺吧!來到台中鞋寶觀光工廠可以親自體驗看看喔~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八路11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09:30~17:00

台中好玩景點九:水映親子露營區

誰說出去玩一定要去網美景點,去體驗露營也不錯!露營是個能增進親子關係還能一起體驗生火、搭帳棚、烤肉的活動!

地點:台中市后里區四塊厝段口庄路

開放時間:週五~週日24小時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好玩景點十:海灣樂世界 HiONE World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最適合來這裡了!主人與毛小孩的放風樂園,還有毛小孩游泳區可以與主人一起玩水!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之2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10:15~18:15  週六週日10:15~2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中是沙漠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只是妳不知道而已,還不快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去玩,快來規劃接下來的連假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中 #台中 #台中景點 #親子 #親子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