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個簡單的母親節禮物DIY:精油蠟燭、多肉盆栽,媽媽收到手工禮物保證滿意~

1 / 1

母親節不知道送什麼又口袋空空沒有錢怎麼辦?DIY母親節禮物推薦來啦!從盆栽到香氛蠟燭通通有,手工禮物誠意滿滿又特別。

節日儀式感必備蛋糕推薦❤️

DIY母親節禮物推薦一:金工飾品

手做金工最特別的地方除了充滿紀念意義之外還能刻上自己愛的語言,戴在手上或脖子上把愛放在最靠近心的地方。

(圖片來源:Pexels)

 

DIY母親節禮物推薦二:乾燥花

在家裡放上乾燥花就瞬間點綴了起來,有質感的家裡除了香味之外有花的裝飾也是必要的,親手製作自己的乾燥花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母親節禮物推薦三:香氛蠟燭

每個女生都喜歡香香的東西吧!但每次都找不到完全符合自己品味的香味嗎?自己調出專屬於自己的味道吧!

 

DIY母親節禮物推薦四:盆栽

喜歡多肉植物或喜歡放小盆栽在辦公室桌上嗎?來試試自己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盆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母親節禮物推薦五:蛋糕

編輯推薦的母親節蛋糕

平常在家裡都是媽媽做飯,做兒女的我們都幫不上忙,想要體驗跟媽媽一起下廚的樂趣嗎?選一個喜歡的蛋糕口味和媽媽來一場下午的烘焙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送禮物沒溫度嗎?來體驗手做課程吧!好久沒與媽媽約會了,來享受與媽媽一起手做的樂趣吧!透過手做的過程更貼近你與媽媽的心。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2021母親節 #手作DIY #手作禮物 #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送禮 #母親節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