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台北兒童景點Top16!動靜皆宜的親子場所,讓孩子從遊玩中學習~

1 / 1

覺得帶孩子出國玩太麻煩,或是遲遲沒辦法安排妥當的時間出國,只好搜尋國內親子景點嗎?這就推薦給你16個從室內到戶外的2024最新台北兒童景點,讓各位爸爸媽媽不用再為了這禮拜去哪想破頭~這個假日就帶著全家大小一起high翻天吧!這些超好玩的親子景點絕對夠孩子放一整天的電!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一:國立台灣博物館-時空銀行探險隊

開放時間:詳見導覽頁面場次表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介紹:跟著時空銀行探險隊的領航員從遠古時代地球起源談起、看見古生代的綺麗海洋、中生代恐龍霸主與新生代哺乳動物崛起,了解生命史詩的奧秘;或是穿梭於銀行古蹟之中找尋銀行古蹟的身世之謎,探尋深藏其中的寶藏吧!

價錢:全票每張 30元|半票每張 15元

(圖片來源:國立臺灣博物館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二: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開放時間:非寒暑假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每週一休園);寒暑假每日09:00~20:00(除夕休園)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介紹:適合大人小孩來的地方,園內有超過20項遊樂設施,是個可以花一整天在園區內盡情歡樂的地方。

票價:全票每張30元|優待票15元|6歲以下兒童免費(園區遊樂設施每次20~30元)

(圖片來源: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三: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開放時間:非寒暑假週二~週五09:00~17:00,假日09:00~18:00;寒暑假每日09:00~18:00(週一休館)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介紹:透過有趣及互動的方式讓孩子們體驗科學的樂趣,館中設有許多有關生命科學、物理、化學、數學與地球科學等豐富的展示內容;更與國內外博物館合作,展出最新的科學展覽,介紹最新的科學新知。

價錢:全票100元|優待票70元(館內部分設施體驗需額外付費)

(圖片來源: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官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四:台北象山公園-樹蛙主題共融遊戲場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

介紹:位在信義區黃金地段棲息著保育動物「台北樹蛙」,所以公園特地以樹蛙為設計主軸,將特色融入兒童遊戲場內。

價錢:免費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五:台北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落羽松新秘境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12號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位在故宮旁的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每當12月中到1月底變紅的落羽松倒映在湖水上,絕美的落雨松景色如同置身韓劇-鬼怪的場景般。

價錢:免費

(圖片來源:臺北旅遊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六:台北信義區虎山步道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33號(登山口)

介紹:伴著小河旁的親山步道,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齊健行、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免費

(圖片來源:臺北旅遊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七:Kidchen Club 內湖店

開放時間:每日10:00~18:00;週六10:00~14: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6號

介紹:Kidchen Club 是個能讓你與孩子一起「生活、料理、玩創意」的新型態五感學習園地,全程英語教學!

價錢:體驗價770元起,詳細售價可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dchen Club官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八:芝山文化生態綠園-芝山生態之旅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9:00~17:0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20號

介紹:透過芝山岩周遭動植物的轉變,感知「季節」的不同。了解人與環境的依存關係、生物多樣性的可貴,強化孩子環境保護的觀念。

價錢:每人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官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九:2024 螢光蝶舞賞螢活動|千蝶谷螢火蟲季

開放時間:4/20-5/19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92號

介紹:戶外蝴蝶生態解說、認識蝴蝶與螢火蟲、森林繩索體驗遊戲、棉花糖DIY等。

價錢:3歲以上每人500~800元;3歲以下酌收100元

(圖片來源: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Double8岩究所

開放時間:平日13:30~17:30、18:30~22:00;假日10:00~12:00、13:00~18:3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1號

介紹:大人小孩一起體驗攀岩樂趣,訓練孩子大小肌肉耐力與爆發力,還有專業老師課前指導。

價錢:詳細價格請參考Double8官網

(圖片來源:Double8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一:剝皮寮歷史街區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09:00~21: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介紹:電影艋舺中的場景到現在都還是艋舺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如乘坐時光機一般,進入剝皮寮體驗歷史軌跡與舊時代氣氛。

價錢:免費

(圖片來源:剝皮寮歷史街區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二:內湖莓圃觀光休閒果園

開放時間:每日12:00~18: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介紹:全家大小依同來體驗採草莓的樂趣,採完還能吃到許多草莓料理與甜點。

價錢:一台斤450元(可能隨時異動,以官方公告為準)

(圖片來源:莓圃休閒農園 FB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三:Welcome Bake 來場烘焙約會吧 !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10: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9號1樓

介紹:和孩子一起來一場烘焙約會吧!享受與孩子一起做一個蛋糕的美味過程。

價錢:依照蛋糕大小與難易度而定

(圖片來源:Welcome Bake  FB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四: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0:00~12:00;12:30~14:30;15:00~17: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為幼兒量身打造的遊戲世界,有森林、鄉村、市集、家庭……各種遊戲情境用自然材質、創意遊戲、自主探索,帶領孩子打開五感和想像力。

價錢:一大一小250元,限加購一張成人陪同券100元

(圖片來源:信誼好好生活廣場 官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五:木育森林華山店

開放時間:每日 11:00~21:00;週四11:00~17: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B

介紹:為實現「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的初心,2019年底,Wooderful life秉持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與堅持用超過50種木材打造木育森林的7大體驗區,另外還有商品販售區、DIY 手作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一般票450元|優待票150元

(圖片來源:木育森林 官網

 

台北兒童景點推薦十六:SNOOPY Play Center 台北兒童新樂園館

時間:平日10:00~19:30;假日10:00~20:0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2樓

介紹:在SNOOPY Play Center,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設計樂園整點活動,熱情親切的SNOOPY樂園姊姊最喜歡陪小朋友一起玩,在玩樂過程中,啟發小朋友認知學習能力和豐富的想像力。

價錢:一般方案大人150元|兒童540元(未滿1歲免費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NOOPY Play Center 官網

 

以上整理16個兒童景點,包含室內、室外、手做、體驗,來自大台北地區的親子景點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創造一個專屬你們家的Family weekend!

 

【延伸閱讀】

爸媽熱搜親子度假飯店推薦Top10!賽車跑道、露天泳池超放電,享受完美入住體驗!

爸媽必收!北中南10個『必去親子景點』,遛小孩的放電好去處通通在這裡!

什麼是共融公園?2024精選北部共融公園推薦Top7,假日遛小孩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Lexie

#2024 #兒童景點 #景點推薦 #親子 #親子手作 #親子景點 #親子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