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怎麼送?高顏值小家電及質感鍋具推薦Top10!增添生活上的居家品味~

1 / 1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你有想好要送什麼了嗎?今天介紹了十款家電和鍋具的商品,絕對符合母親大人的眼光!不但可以汰舊換新、增添生活上的居家品味之外,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要讓媽咪感受到!

質感家電推薦一:Modori

韓國熱賣的純白鍋具組,是以組合販售不拆賣,一次滿足烹飪需求!純白搭配木質色調,擺在廚房更是增添了潔白與質感,最特別的是手把可拆,搭配其他鍋具一起使用,收納時堆疊起來不佔空間。

 

質感家電推薦二:Le Creuset

琺瑯鑄鐵鍋具使用手工獨特鑄鐵技術及彩色琺瑯高燒工藝,打造出鍋具絕佳的導熱效果及蓄熱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家電推薦三:象印

日本象印STAN系列,採用霧面黑及仿原木設計,讓整體簡潔又俐落。電子鍋有一項非常適合新手爸媽,為「嬰兒離乳食」烹調功能,能為寶貝製作副食品,非常貼心!電燒烤盤是近幾年熱門的商品,只需要插電就可以在家吃燒肉!

質感家電推薦四:Bruno

風靡全世界的日本時尚餐廚家居品牌BRUNO,是一個專為懂得品味生活的大人而誕生的品牌,「多變」與「樂趣」的BRUNO Style貫穿廚電、露營、生活等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家電推薦五:PHILIPS

TurboStar氣旋科技,減脂80%;免預熱、免解凍、免顧火。在有小孩的家庭,一定少不了薯條或雞塊!如果要自己油炸,不但會需要用到一定用量的油,還有可能被油噴到導致燙傷的可能,使用氣炸鍋就非常方便啦!

質感家電推薦六:Recolte

商標設計概念是「多彩、精緻小巧」,集合簡約、時尚、多彩和小巧等多種特色,主打兩人以下小家庭和單身客層,日本品牌、簡潔的線條、精緻的包裝,適合摯友送禮,絕對讓人愛不釋手!處處貼心、考量舒適性的設計,獨特的生活提案,為生活情境增加變化,為居家品味大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家電推薦七:Nespresso

擁有頂級義式濃縮咖啡製作技術,為義式咖啡機領導品牌,光是膠囊就有非常多種選項可以選擇,一定能挑到媽咪喜愛的咖啡口味!精緻又時尚的咖啡機非常適合送禮呢!

質感家電推薦八:Dolce Gusto

精準的控制烘焙的溫度,依不同風味有不同程度的釋放;傾注了更多的專注與細心在咖啡豆的研磨過程中,讓最優質的研磨咖啡封存至每一顆膠囊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家電推薦九:TOFFY

復古風的設計、實用的功能、簡約的線條,營造出寧靜與舒適的生活!

質感家電推薦十:Balmuda

絕美的蒸氣烤麵包機被媒體網友號稱「烤吐司神器」,分別為:吐司模式、起士吐司模式、法國麵包模式、可頌麵包模式、經典模式(170℃/200℃/250℃)近期還出了奶茶色!只要將5cc的水倒入水槽裡,烤箱運轉時將會充滿蒸汽,水分覆蓋在吐司上層,內裡完美保留了吐司的水分及奶油等成分,將香氣緊緊包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寵愛媽咪送禮攻略點這裡!眾多商品加碼回饋不能錯過🥳

 

家裡的家電有多久沒有汰舊換新了呢?現在小家電做的很精緻,拿來送禮荷包也不會哭泣!讓辛苦的媽咪在廚房裡多個小幫手,體貼一下媽咪煮飯的辛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母親節 #母親節送禮 #質感家電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