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神器!2024最新14款滑步車推薦+購買要點,騎滑步車有7大好處!

1 / 1

滑步車已經不僅僅是好玩的玩具,對爸爸媽媽來說更是跟寶貝出門時的神隊友,帶著滑步車一起出遊,除了能讓寶貝玩得開心,也能減少小孩不想走路要爸爸媽媽抱著的疲累與勞累。尤其現在有質感又好看的滑步車越來越多,相信媽媽們看到都會覺得很心動,如果你在考慮買一台的話,就參考下面14款滑步車推薦吧!

(圖片來源:IG@banwoodbikes)

 

騎行滑步車好處:

根據TPB台灣兒童體能滑步車競賽協會的介紹,騎行滑步車好處多多呢!

  1. 有助於感覺統合能力、平衡感和協調性的培養
  2. 增強身體靈活性、技巧性,促進小腦發育,提高智力
  3. 有利於身體發育。適度使用滑步車可以減輕寶寶的骨骼和肌肉壓力,對於身高以及腿型的發育都有一定的積極作用
  4. 簡單安全,更容易學會!讓孩子自信,積極,培養早期運動熱情
  5. 培養孩子的獨立,勇敢,進取的個性
  6. 幫助小朋友遠離手機、電視、網絡的依賴,預防近視,遠離肥胖
  7. 增強親子感情,促進家庭和睦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歲可以開始騎滑步車?騎兒童腳踏車可以嗎?

一般來說2歲的小孩就可以開始騎滑步車,但依照兒童的腿部肌肉發展,兒童腳踏車建議至少3歲以後再開始騎,並且一開始換成兒童腳踏車時需要加裝輔助輪,先讓寶貝習慣踩腳踏板的方式後,騎習慣了、騎穩了再嘗試拆卸輔助輪讓寶貝學習二輪腳踏車,以免操之過急反而害孩子施力不當,影響腿部發展。

(圖片來源:Pexels)

 

滑步車購買四要點

滑步車購買要點一:確認適用年齡

不管是玩具還是傢俱,所有東西都有它的適用年齡,當你準備買一台滑步車給寶貝時,要先確認車子是否符合寶貝年齡。除了年齡之外,也別忘了考慮寶貝的身高!因應身高來挑選不同的車款才能讓寶貝使用得最舒服喔!

 

滑步車購買要點二:要不要加裝腳踏板?

有些車型的設計可以在寶貝長大一點時加裝腳踏板,如此一來滑步車就能變身成為腳踏車了!不過,是否需要有可以加裝腳踏板的功能因人而異,畢竟滑步車的尺寸要比兒童腳踏車來得小,以後要當作腳踏車時,恐怕已經坐不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購買要點三:重量輕盈好攜帶

相信爸爸媽媽們一定聽過大家說滑步車在帶小朋友出去玩時超方便,除了可以讓他們自己用滑的代替走路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吵著要爸媽抱!但這時在挑選上最好選擇重量輕、方便攜帶或是可摺疊收納的滑步車,如此一來愛旅行的爸爸媽媽會方便許多!

 

滑步車購買要點四:車身設計是否符合寶貝需求?

在挑選滑步車時,需要注意孩子坐上車後是否能夠雙腳平踩地板,這樣的滑步車高度對小小孩才是適合的。除此之外也可以看看是否有座椅高度調整的功能、車胎的種類、整個設計是否安全等等,為孩子挑選最適合他的滑步車。

滑步車-小孩其滑步車 滑步車-小孩其滑步車

(圖片來源:Pexels)

 

滑步車推薦

滑步車推薦一:scoot & ride

親子時尚界火紅到不行的scoot & ride,網美媽咪不可不知!流線型的外型加上可愛到不行的顏色,不僅是方便的代步工具更是時尚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二:RadioFlyer

來自美國的品牌RadioFlyer,或許你會覺得很陌生,但他家的產品只要看過就很難忘記。所有的產品包括滑步車、學步車、平衡車、碰碰車等都使用大器的紅色。除了外型亮眼,在細節上更是不馬虎,即使小孩不玩了,放在家裡也是賞心悅目!

(圖片來源:Radio Flyer官網

(圖片來源:Radio Flyer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dio Flyer官網

(圖片來源:Radio Flyer官網

滑步車推薦三:KaZAM

圓圓胖胖的外型超輕、超美、超舒適!柔軟把手,舒適好抓握,EVA車胎免打氣,不爆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四:日本iimo

超厲害的簡單折疊收納,完美融入生活空間。部落客媽媽評比冠軍,日本銷售好評市佔40%。

滑步車推薦五:Globber

來自法國的Globber做工精細,有許多種款式可選擇,包括兩輪滑步車、三輪嚕嚕車、滑板車等等,還有推出五合一功能的款式,可以從15個月大騎到9歲,超划算!

 

滑步車推薦六:rollybike

來自台灣的MIT品牌,俐落、簡潔設計的車身,一體成形的球形頭管,安全不刮手,整車無利角,以圓滑的角度收邊,使用上絕對不會刮傷小朋友的手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七:GIANT

捷安特是台灣單車的第一把交椅,他們的寶寶滑步車也絕對好騎好滑,除了有品牌的保障外,他們更是不斷的在進步,求新求變。

 

滑步車推薦八:STRIDER

在日本被稱作Running Bike!(奔跑車)的STRIDER,優質鋼合金車身,穏固而輕量,適合喜歡出遊的家庭帶出去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九:FirstBIKE

FirstBIKE的SAFETY STOP設計讓孩子能輕易地用剛好的力量將車子煞住 , 讓孩子擁有安全的駕馭權。極度輕盈, 攜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十:YVolution

創新二合一設計,提升大小腿肌肉的發展。雙後輪開合,同時擁有腳踏與滑步的功能。

 

滑步車推薦十一:woombikes

車龍頭底下的防甩頭設計,不只讓剛接觸單車的小朋友更能輕易上手,更提升使用的安全性 。兩側有防磨布料的 woom 坐墊,能夠讓座墊更不容易破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十二:KUNDO

KUNDO EVO. 堅持完美流線的平衡車,時尚安全舒適性兼具,車體情營好攜帶,更通過多個國家級認證保障。

(圖片來源:KUNDO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UNDO 官網

 

滑步車推薦十三:Ambosstoys

經典流線造型,高擬真復刻版騎乘玩具,金屬烤漆車身,閃亮不易褪色,穩定度高,前單後雙寬輪,無踏板,訓練協調平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步車推薦十四:Tokyo Bike

車架中間弧型提把設計,能很好掌握重心方便提上下樓或是放入後車廂,稍微內傾的角度,不會讓孩子因為過度轉彎而造成車身傾倒危險 專門為孩童量身設計較細的煞車拉桿,讓寶貝雙手好抓握更能安全騎乘。

 

以上14款顏質超高的滑步車推薦給各位網美媽咪,這個週末就帶著寶貝出去曬曬太陽踏踏青,一起出去玩滑步車吧!

 

【延伸閱讀】

[ 北極趴趴造 ]二水滑步車練習場-一個可以讓小孩安全玩跟放電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10樣IKEA必買質感木製玩具!高顏值又好玩,每一件都CP值破表!

適合2-3歲孩子的開放式玩具Top10推薦!磁力片、彩虹木弧、彎板不只激發想像力還超放電~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Lexie

#寶寶滑步車 #新手爸媽 #滑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