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要懷男孩還是女孩?私藏超準秘笈全部告訴你!照著做一定心想事成~

1 / 1

剛知道懷孕的時候,到醫院檢查只能聽見心跳聲、知道目前狀況是否安全健康,需要到某一週數時,醫生才會告訴你螢幕上看到的寶寶特徵。等待的這段期間你是什麼心情呢?你有特別想要懷上男孩還是女孩嗎?今天來告訴你一個私藏的超準秘笈!很多爸爸媽媽照著做都心想事成了呢~

 

👉🏻如何溫和戒夜奶?教你用這五招成功戒夜奶方法,新手爸媽輕鬆一覺睡到天亮!

 

祝各位把鼻媽咪愚人節快樂!性別在受精那一刻即決定啦~雖然說網路上有許多生男生女的技巧,但沒有百分之百包準生男或生女的辦法,孩子的健康遠比性別重要!現在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爸媽們心目中的小寶貝!♡   為了補償把鼻媽咪們愚人節開的小玩笑,以下準備了十大懶人包給你們服用!趁著連假四天剛好有展出婦幼展,可以先做個小功課啦~祝福每位看到這篇的把鼻媽咪連假愉快~每天開心育兒喔♡   (希望爸爸媽媽們不要在留言處爆雷了拜託拜託🥺💕)

🔻:一秒哺乳設計超方便!2021最新13間哺乳內衣品牌推薦,多段背鉤適應身型變化

懷孕後身型與胸圍都以超前的速度成長,突然覺得手邊的內衣都穿不下了~如果是有鋼圈設計的,又會覺得很緊不自在!這時候就可以參考哺乳內衣,不但材質舒服又柔軟,超彈性胸圍與多段排扣設計,穿到生都可以!如果是要哺乳的媽咪們,穿上這個就非常方便,算是CP值很高的哺乳內衣呢!

🔻:懷孕總是睡不好?2021最新整理:13款孕婦枕品牌推薦!產後也能繼續用~

孕婦枕又稱月亮枕或哺乳枕。在孕期中因為肚子慢慢變大,睡覺時總是找不到對的姿勢入眠,這時候孕婦枕就可以調整角度,大大改善睡眠品質!很多人會以為孕婦枕的壽命不長,但善加使用是可以延續到寶寶長大或是居家使用,孕婦商品清單中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品項唷!一起來看看這13款孕婦枕品牌推薦吧!

🔻:寶寶地墊怎麼挑?2021精選十大地墊推薦,變身成遊戲城堡、嬰兒床都實用!

究竟這四四方方的軟墊好用的點在哪裡?其實優點非常多呢!嬰兒時期學會翻身後不害怕跌落、開始學站之後可以扶著四邊行走,如果家裡空間不足也可以加買床墊及棉被,直接把城堡變身成嬰兒床,長大後還能把一邊拆掉方便進出玩耍,就算要全部攤平也OK,非常多功能呢。一起來看2021精選十大地墊推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怎麼選?2021最新TOP13「寶寶粥推薦」+評比,爸媽方便寶寶安心食用

寶寶於4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的食用,各種食材對寶寶不管是營養或是口味及口感上來說都是非常好的嘗試,只要是天然、無添加、食物的原型,只要媽媽們接受幾乎都可以讓寶寶們試試看,而白粥大概就是第一位讓寶寶嘗試的食品,進而開始慢慢添加一些蔬菜進而到加入富含蛋白質的肉品..等等,製作副食品對照顧者來說是非常費時間的,要兼具營養及健康,還好現在市面上很多品牌都聽到媽媽們忙碌的心聲,再方便的條件下完全也不忽略健康,連口味也精心調配,讓寶寶除了營養也吃的到美味,尤其再外出時寶寶粥真的是一項非常貼心的發明!

  👉🏻哺乳媽咪必看!母奶保存方式、詳細注意事項,珍貴心血不能白白浪費~

🔻:嬰兒尿布怎麼挑?2021推薦12款嬰兒尿布懶人包,睡過夜尿布廣受媽咪們好評!

新生兒需要換尿布的次數多,時常一不小心寶貝就紅屁屁,或是再大一點睡過夜時,量一多可能會有滲透到衣服、床單等問題,尋找尿布這件事也是需要花一些時間,測試腰圍、腿圍、是否透氣(如太悶熱皮膚可能會長小疹子)、摸起來是否柔軟親膚、能不能穿過夜等,每位寶貝接受度不同,把鼻馬迷也要花點時間測試哦

🔻:嬰兒奶瓶怎麼挑?2021嬰兒奶瓶推薦懶人包!精選12款一次推薦給你~

奶瓶是每個新手爸媽都需要考慮且比較的項目之一,除了品牌、外觀,更重要的是容量大小、材質、是否容易清潔等,更需要注意的是,寶寶其實也會挑「奶嘴頭」喔!奶嘴頭平均三個月需要汰換一次,這時候就要考量:我家寶寶很喜歡A牌奶嘴頭,但是與B牌奶瓶好像裝不起來?抑或是C牌奶瓶一定要搭配C牌奶嘴頭,這些也要事先想清楚呢!

 

🔻:寶寶學習水杯如何挑選?媽咪們推薦五款超熱門學習水杯,還能變身萬用儲存罐!

寶寶接觸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喝水囉!有三個階段的學習水杯可以依照寶寶月齡做挑選,除了外觀之外,也要注意瓶身的材質、是否有耗材可以替換、好不好清洗等小細節的注意事項!接觸吸管杯的時候需要慢慢練習,寶寶可能還不熟悉如何吸上來,或是突然吸太大口而嗆到,會慢慢越來越熟練的!

🔻:如何挑選奶瓶消毒鍋?2021精選10款奶瓶消毒鍋,方便操作又省時省力!

Baby出生後才知道東西有多少,尤其是“奶瓶”更是寶寶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而輔助要有的當然就是「奶瓶消毒鍋」,因為沒有經過殺菌消毒的程序,奶瓶可是很容易滋長細菌的,所以為了保護寶寶的健康,消毒鍋就是必備的baby用品。小編也特搜了十款消毒鍋,選擇合適的~就用起來吧!

 

🔻:趕走紅屁屁大魔王!精選十大屁屁膏推薦~有效保護寶寶嬌嫩肌膚!

新生兒換尿布次數多,常常一不注意就紅屁屁了~帶寶貝去洗屁屁的時候,寶貝也會因為痛而哭哭~讓爸媽好心疼啊!除了選擇透氣尿布、勤換尿布、曬屁屁保持乾燥之外,還可以強大的屁屁膏!是爸比媽咪的救星呀!現在坊間那麼多屁屁膏,究竟要從何下手?一起看看這次介紹的十款屁屁膏吧!

 

🔻:熱門寶寶沐浴大集合!保濕低敏無添加,洗完自帶寶寶香~

從新生兒開始到會爬會走的寶寶每天都是需要洗澡的,對於新生兒寶寶因為肌膚表層較薄,所以適用的沐浴會建議以低敏無添加為主,隨著每日成長,皮膚表層會越來越厚而可使用的沐浴商品越來越多,除了需要保濕外,也要選擇適合寶寶的沐浴產品,編輯這次就帶大家來看看市面上熱銷的寶寶沐浴產品。   👉🏻我是水腫還是變胖?孕期五種緩解水腫小妙招,減少孕媽咪的負擔~   雙手奉上這十大懶人包讓把鼻媽咪消消氣!希望在未來育兒路上一切順利,寶貝健康平安!也要繼續收看波波媽咪兒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