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奶瓶清潔劑?2023最新14款奶瓶清潔劑推薦+購買要點一次看!

1 / 1

奶瓶清潔劑真的有必要嗎?媽媽們有遇過洗完奶瓶還是有奶臭的問題嗎?這樣就代表妳可能沒用對清潔劑,難道用洗碗精不行嗎?當然不一樣!洗奶瓶其實學問多,奶瓶清潔劑也要挑過,但是該怎麼挑?要怎麼選?以下14款奶瓶清潔劑推薦給媽咪們!從此學會洗奶瓶,寶貝喝奶健康安全不擔心。

(圖片來源:unsplash)

 

👉嬰兒奶瓶怎麼挑?2021嬰兒奶瓶推薦懶人包!精選12款一次推薦給你~

 

奶瓶清潔劑推薦一:淨淨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植物油天然去污配方,也可以拿來洗蔬果,去汙力強,好衝,不傷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淨淨官網

奶瓶清潔劑推薦二:貝親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來自日本的少泡沫配方,輕鬆洗淨不殘留,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傷皮膚,安全安心。

(圖片來源:貝親官網

奶瓶清潔劑推薦三:pato pato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天然植物萃取及酵素配方,中性溫和,不刺激不傷手,天然成分達95%以上。

奶瓶清潔劑推薦四: 優生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不含磷、任基苯酚、螢光劑,非石化來源,符合環保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台灣優生官網

 

奶瓶清潔劑推薦五: combi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萃取來自椰子、玉米、小麥等天然食物,溫和天然不刺激、不傷手。

(圖片來源:Combi台灣康貝官網

奶瓶清潔劑推薦六:dapple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使用綠色清潔技術,對付牛奶殘渣好幫手,來自植物本身的香味成分,無添加化學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清潔劑推薦七: pipper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使用天然鳳梨酵素,通過臨床低過敏性實驗認證,瓶身為回收塑膠製成,環保安全無毒低刺激。

(圖片來源:Pipper官網

 

👉如何挑選奶瓶消毒鍋?2021精選10款奶瓶消毒鍋,方便操作又省時省力!

 

奶瓶清潔劑推薦八:小獅王辛巴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添加綠茶萃取精華,中性配方,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洗淨不易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清潔劑推薦九:淨毒五郎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97%以上可被生物分解,減少環境負擔,噴頭設計使用方便不浪費。

奶瓶清潔劑推薦十:Bebble貝朵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配方基於完全溶於水的活性成分。不含染料,洗淨不殘留,手感溫和,可護理柔軟,細膩的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清潔劑推薦十一:一滴淨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草本植物萃取天然成分,全成分通過法國安全驗證。非石化製品,好沖洗不殘留且不傷肌膚,用在奶瓶及蔬果的清潔上都能令人感到相當放心。

(圖片來源:一滴淨官網

奶瓶清潔劑推薦十二:古寶無患子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台灣在地品牌保證。

(圖片來源:PC home

奶瓶清潔劑推薦十三:奇哥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純植物油脂皂化物,水解小麥蛋白胺基酸,溫和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C home

奶瓶清潔劑推薦十四:義大利綠森活奶瓶清潔劑

產品特色:敏弱肌適用,泡沫細緻不傷手,含天然甜成檸檬精油。

(圖片來源:歐森品牌館

奶瓶清潔劑購買重點:

購買重點一:成分安全擺第一

購買重點二:品牌還是有保障

購買重點三:不傷手很重要

 

👉嬰兒澡盆怎麼挑?2021最新15家寶寶澡盆推薦+正確洗澡步驟一次告訴你!

 

媽咪們都記起來了嗎?別再用家裡的洗碗精洗奶瓶了,一般清潔劑的成分是很可怕很複雜的,以上統整出的14款奶瓶清潔劑都是成分安全有保障,可以安心購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細菌病毒無所不在,奶瓶清潔超重要!洗奶瓶機TOP10推薦,殺菌烘乾超安心!

寶寶「冠軍奶瓶」推薦Top5!選對奶瓶很重要,新手爸媽別再花冤枉錢!

疫情升溫讓爸媽好擔心!盤點必備消毒神器,病毒細菌通通靠邊站!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奶瓶 #奶瓶清潔 #寶寶奶瓶 #清潔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