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地墊怎麼挑?2023精選十大地墊推薦,變身成遊戲城堡、嬰兒床都實用!

1 / 2

究竟這四四方方的軟墊好用的點在哪裡?其實優點非常多呢!嬰兒時期學會翻身後不害怕跌落、開始學站之後可以扶著四邊行走,如果家裡空間不足也可以加買床墊及棉被,直接把城堡變身成嬰兒床,長大後還能把一邊拆掉方便進出玩耍,就算要全部攤平也OK,非常多功能呢。一起來看精選的十大地墊推薦吧!

👉🏻哺乳期間需要避孕嗎?產後第一次月經何時來?正確觀念你一定要知道!

 

寶寶地墊推薦一:Mejornoje & Caraz

有韓國地墊屆的香奈兒之稱!也是許多名人媽咪的愛用款~地墊款可攤開可折疊,寶寶玩耍很安心之外也同時具備收納功能。城堡款功能更強大!新增了可拆卸的懸吊支架,隨著寶寶的年齡可自行組裝成嬰兒床、球池、大地墊。

寶寶地墊推薦二:Bonitabebe

婦幼展常常會看見的其中一間韓國地墊就是它!最特別的是地墊床,因為有做到加大尺寸,就算是大人也可以完全躺平喔!還有販售地墊床專用的寢具,床墊、棉被、抱枕應有盡有,花色都非常繽紛可愛。空間大,寶寶的遊玩空間不設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地墊推薦三:Alzipmat

有沒有媽咪是Disney迷?最可愛的地墊沒有之一!有三個角色:米奇、維尼、小豬款。三個角色就已經選擇困難了,2020年還新推出雪寶,選擇困難症直接上身!

(圖片來源:YODEE 優迪嚴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DEE 優迪嚴選)

 

寶寶地墊推薦四:Hipopo

Hipopo最熱門的商品就是方塊遊樂圍欄!高自由度的組合,有20公分的加厚防護,依照家中空間有4入、6入、8入、10入的選擇。底下可以搭配地墊,讓寶寶在裡面爬行膝蓋也不會紅紅喔!

(圖片來源:PatoPato 官網)

(圖片來源:PatoPato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地墊推薦五:Ifam

Ifam的遊戲圍欄跟別人就是不一樣!愛心造型又是奶油配色~還有周邊商品也是一大亮點!像是可以掛在圍欄上的多功能置物籃,尿布、屁屁膏、棉花棒隨手可得!還有溜滑梯、搖搖馬、書櫃及衣櫃。地墊可以搭配任何品牌一起使用喔!佈置起來就像遊樂園!

寶寶地墊推薦六:GGUMBI

蛋捲折疊式無縫地墊,全球首創隔音防震地墊,雙向折疊設計,可靈活運用在客廳、房間、走廊等,不使用時也能輕鬆收納。無細縫防塵+PU防水表面,清理超方便,給寶貝乾淨的遊戲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地墊推薦七:Parklon

潑水、防刮、減震降噪,特殊壓紋防滑設計。超輕量、材質柔軟舒適,表面容易清潔。

寶寶地墊推薦八:Foldaway

極簡的北歐風設計、安全無毒的材質、易於清潔的防潑水表層、超柔軟XPE環保發泡材質、厚度及包邊質感設計,安全的背面防滑設計以及材質輕量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地墊推薦九:Haenim Toys

韓國製造,有門是因為圍欄設計理念並非把小孩關在裡面,而是讓小朋友覺得這裡是自己的遊戲區域。可輕易及快速的組裝及拆卸,對於收納及攜帶都很方便。主遊戲盤上有多種遊戲玩具,可供幼兒玩耍,訓練寶寶手腦協調。含地墊和圍欄固定扣,每批都會小改款(例如門把或配色),以最新樣式為主。

寶寶地墊推薦十:DollBao

不摔落不卡手,解決傳統嬰兒床危機。親子可陪睡,爸媽安心睡整覺,沙發般舒適,全床柔軟不怕撞。北歐風設計,配適各種風格房間。

(圖片來源:Dollbao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ollbao 官網)

 

👉🏻寶寶粥怎麼選?2021最新TOP13「寶寶粥推薦」+評比,爸媽方便寶寶也安心食用~

 

分享完這十個品牌後是不是有點心動!地墊城堡也是家裡擺設的一種,有許多配色可以挑選,最重要的是選擇安全、無毒、易清潔的!現在婦幼展有越來越多地墊品牌展出,帶著寶貝一起去玩一玩試試看,讓寶寶待在安全的環境,爸爸媽媽也可以更放心!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laudia

#寶寶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