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高談闊論媽媽經!媽咪們必聽的優質Podcast節目推薦,成為你心靈上的紓壓管道~

1 / 2

相信不少媽咪們在空閒時都喜歡追追劇吧,但有時在做家事時不能時時刻刻盯著螢幕看,可以用聽的Podcast節目就成為了忙碌的媽咪們最好的紓壓管道。以下就來介紹適合媽咪們收聽的PODCAST,即便是在各種忙碌的時段也能讓這些聲音成為你最好的陪伴喔!

 

👉🏻2021精選台北親子餐廳20間推薦!優雅韓系、時尚網美風格通通有~全部加入口袋名單!

 

媽咪必聽Podcast推薦一:姐妹悄悄話

由藝人Melody及製作人王貞妮所主持的姊妹悄悄話,堪稱是在家庭或職場中載浮載沉的媽咪們最佳浮木。Melody豐富的聲音表情,即便沒有看到影像也能感受到現場活力,感性的她和理性代表大亨(王貞妮節目上暱稱),時而八卦口吻、時而掏心的聊自己的經歷分享,讓人忍不住也會想跟著大笑或落淚,絕對是入手Podcast最佳節目之一。

 

媽咪必聽Podcast推薦二:精算媽咪的家計簿

精算媽咪的家計簿是一個在分享家庭理財、自我成長、兒童教育的Podcast,主持人珊迪兔是一名職業媽媽,常在節目中分享各種理財工具的入門知識及訪問各界的創業/斜槓工作者,非常適合想要在家工作或是發展副業的媽咪們收聽。除此之外,珊迪兔自己也有經營臉書社團發起活動,像是兩個月的記帳活動,讓同樣有理財煩惱的媽咪們一起挑戰,透過社團的力量,讓有理財煩惱的媽咪們能夠一起交流及建立良好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精算媽咪的家計簿官網)

👉🏻2021十間陽明山親子餐廳推薦!環境清幽讓人心曠神怡,彷彿置身夢幻森林仙境~

 

媽咪必聽Podcast推薦三:去我媽的上一代

由1965年生的媽媽及1995生的女兒所主持的去我媽的上一代,母女兩人常討論一些不常被拿出來在親子間的話題,像是同性議題、性教育、愛情觀等,身為酒店媽媽桑的媽媽豪放不羈的發言時常把女兒逼瘋(?)更是節目中的火花之一。然而媽媽雖然常會有一些爆炸性發言,但卻也能讓年輕輩從另一種角度看待親子關係,讓他們能從眾多閒聊類型Podcast中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必聽Podcast推薦四:從前從前

從前從前是一個說故事給孩子聽的Podcast,故事長短通常落在5-10分鐘內,很適合講重複故事講到眼神死的媽咪們睡前讓孩子們收聽。主持人童話阿姨除了會用各種聲音演繹不同腳色,也常會模仿動物聲音逗得孩子們很樂。在節目最後,童話阿姨也都會根據故事內容交一句簡單的英文,讓孩子們從故事中不但能理解故事想傳達的意義,也能學會實用的句子運用在生活當中。

 

 

👉🏻讓寶寶愛上洗澡的方法!療癒親子泡泡浴,媽咪也能有自己的泡澡me time~

 

2020年堪稱是Podcast元年,收聽Podcast也變成媽咪們排解壓力的好方式之一,不妨在做家事、開車、或是上班想放空時一起來聽聽這些優質好節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AshleyH.

#podcast #Podcast推薦 #兩性關係 #去我媽的上一代 #姐妹悄悄話 #從前從前 #理財 #精算媽咪的家計簿 #親子收聽 #親子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