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瓶怎麼挑?2024嬰兒奶瓶推薦懶人包!精選12款一次推薦給你~

1 / 2

奶瓶是每個新手爸媽都需要考慮且比較的項目之一,除了品牌、外觀,更重要的是容量大小、材質、是否容易清潔等,更需要注意的是,寶寶其實也會挑「奶嘴頭」喔!奶嘴頭平均三個月需要汰換一次,這時候就要考量:我家寶寶很喜歡A牌奶嘴頭,但是與B牌奶瓶好像裝不起來?抑或是C牌奶瓶一定要搭配C牌奶嘴頭,這些也要事先想清楚呢!

 

👉🏻寶寶學習水杯如何挑選?媽咪們推薦五款超熱門學習水杯,還能變身萬用儲存罐!

嬰兒奶瓶推薦一:小獅王

嚴選歐美大廠頂級PPSU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檢驗標準。瓶身耐熱度高達197℃,不含雙酚A,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瓶蓋防漏設計、易握瓶身。

嬰兒奶瓶推薦二:NUK

德製PPSU耐高溫180度, 經SGS抗摔測試達2000次以上,適合有媽媽手容易摔東西的新手媽咪。刻度清晰易見,印花安全無毒,不易脫落。Anti-Colic Air System自動進氣系統,有效調節空氣,避免寶寶脹氣不適。仿母乳拇指形奶嘴緊貼寶寶口腔,幫助上下顎發育,牙齒不長歪更柔軟靈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三:HEGEN

超柔軟真實擬乳奶嘴,斜側設計智慧奶嘴,獨特的防脹氣排氣閥。首創秒開秒關專利設,超大寬口徑清洗更簡單,卡扣式互連儲存蓋超整齊,一瓶到底隨心換蓋更方便!

嬰兒奶瓶推薦四:Dr.betta

通過日本專業匠人高超的技藝手工製作,難度極高的 Dr. Betta 專利的曲線瓶身,目的是為了實現理想的哺乳姿勢,讓寶寶斜躺或坐著就可以喝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五:貝親

耐熱溫度:瓶身:180℃、其他零件:120℃,產品的淡茶色是素材原本的顏色,非添加色素。奶嘴的進階排氣系統,是幫助吸進最少空氣的形狀設計,可預防脹氣。母乳實感奶瓶奶嘴,可完全對應寶寶吸吮母乳的3大原則:吸附、吸吮、吞嚥,讓寶寶吸乳更輕鬆、順暢。

(圖片來源:貝親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六:Chicco

Perfect 5完美防脹奶瓶號稱「會呼吸的奶瓶」!瓶身耐高溫140度,創新防脹氣智慧調節設計,寶寶喝奶的同時,奶瓶內的導流系統就會把空氣擠出,讓寶寶順順的一喝到底!遵循寶寶吸吮節奏,經測試證實可降低脹氣、逆流和絞痛發生。底部的旋蓋設計方便清洗,放著也不擔心有奶垢臭味。

 

👉🏻嬰兒尿布怎麼挑?2021推薦12款嬰兒尿布懶人包,睡過夜尿布廣受媽咪們好評!

 

嬰兒奶瓶推薦七:Mother K

雙排氣孔奶嘴,有效防脹氣,奶瓶握把吸管可變身為學習水杯。PPSU生醫療級安全原料,適用多種消毒方式,不含有害物質B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八:Mammyshop

耐高溫達180,為耐熱性極佳之材質,可反覆高溫煮沸、蒸氣消毒。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為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好奶嘴。奶嘴材質為日本食品級矽膠,防止寶寶吸入空氣,減少脹氣的發生;耐水溫120℃±10℃,可安心進行消毒。

嬰兒奶瓶推薦九:Richell

輕量、耐衝擊的PPSU哺乳瓶。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即使經反覆煮沸消毒和藥液消毒也不易劣化,耐久性強。與配件組合後,可在嬰兒不同的成長階段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十:FARLIN

台灣好感品牌,在地深耕50年!5公分超寬口徑,方便沖泡奶瓶,好清洗。流線上蓋設計,螺牙特殊扭轉設計,1秒360°輕鬆開關 ,業界首創橢圓瓶身專利,防滾動安全設計。雙曲線瓶身,人體工學好握拿。

嬰兒奶瓶推薦十一:Combi

以「支援母乳哺育」為概念,重現吸母乳時舌頭的律動與吸吮力道,由寶寶口腔開始,引導未來成長的動力。針對亞洲寶寶口腔發育設計,供給如媽媽乳房般,健康安心的成長力量,在3歲前打好健康基礎,寶寶當然頭好壯壯,健康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瓶推薦十二:TWIST SHAKE

瑞典時尚彩虹奶瓶!設計天然製成防脹氣矽膠奶嘴頭,奶嘴與瓶身之間放入蜂巢式防脹氣網架,可有效降低脹氣情形,讓寶寶喝奶更為順暢哦~

 

👉🏻如何挑選奶瓶消毒鍋?精選10款奶瓶消毒鍋,方便操作又省時省力!

 

不同的奶瓶材質,所需要汰換的時間也不同,不過目前有許多品牌都推出了「環保再利用」的理念,將奶瓶變身成裝寶寶米餅的儲存罐、水杯、甚至當成大人的水果罐帶去公司也超適合!不但顧到寶寶的健康,媽咪們也多了許多儲存罐可以使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寶寶「冠軍奶瓶」推薦Top5!選對奶瓶很重要,新手爸媽別再花冤枉錢!

嬰兒奶粉應該怎麼選?推薦12大配方奶粉品牌~寶寶喝得順最重要!

嬰兒安撫奶嘴怎麼挑?奶嘴熱門品牌懶人包Top12,跟著買準沒錯!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laudia

#奶瓶推薦 #嬰兒奶瓶 #寶寶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