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妊娠紋?六招維持皮膚保濕與彈性,搭配六種妊娠霜一起推薦給你!

1 / 2

懷孕期間最令孕媽咪們害怕的就是「妊娠紋」,害怕再也無法恢復少女的嫩肌,大嘆懷孕也太可憐了吧!拜科技所賜,現在有除皺、除紋的產品,也有針對妊娠紋的產品出現~孕媽咪已經磨刀霍霍要開始購買,孕期依舊要保養火力全開啊!

 

👉🏻2021最齊全新生兒用品推薦!新手爸媽都必備的20大商品清單,做好萬全的育兒準備~

 

六招預防妊娠紋

1.注重保濕與按摩:一般來說,建議媽咪生產後等醫師確認寶寶狀況穩定且可進行按摩後,再開始擦妊娠油等產品,或是開始保濕與按摩。記得不要太早或隨意按摩,以免造成流產的風險。

 

2.三餐均衡飲食,可多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多的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懷孕不是放縱,真的要控制體重!懷孕不要胖太多真的是第一步,胖太多的確會增加妊娠紋出現的機率。正常飲食和均衡攝取很重要,不一定要額外吃宵夜或零食。

 

4.現代的產婦都營養很足夠,所以醫師不再建議要多吃,反而是要養胎;但胎兒也是有自己發育的正常方式,不要迷信養大才好,剛剛好即可。

 

5.適度運動來幫助促進肌膚的延展性很重要,在孕期可以做一些瑜珈來伸展,當然這都是要經過專業醫師和教練的幫助,才能獲得效益又不傷害寶寶哦!

 

6.生完要繼續維持身材並持續保養,許多準媽咪懷孕很用力保養,但生完寶寶因為太累、因為太忙等等忽略了基礎保養(像是:按摩、擦乳液、保濕等),反而將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妊娠霜四重點

1.妊娠霜盡量以有品牌的為主,畢竟可能會經由皮膚滲透,孕期使用的東西還是小心為妙!

2.產品成分要避開對母體有害的成份,如防腐劑、酒精、雙酚A等。或可請教醫師的建議。

3.有些孕媽咪孕吐嚴重,若是味道太重,可能會引起媽咪不適感,所以味道的部分也要注意是否符合需求。

  1. 針對每個人的膚質,妊娠霜的吸收度跟滋潤度感覺都不同,建議實際試用後再購買,才不會花了冤枉錢。

 

六款常見妊娠霜介紹

 

妊娠霜推薦一:PALMER’s帕瑪氏撫紋按摩霜

減少了伸展紋路的出現、減少了伸展紋的大小和程度、看到了膚質和膚色不均的改善,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妊娠霜推薦二:CLARINS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輕盈細滑的乳霜質地容易延展,可預防及淡化因體重增加而形成的身體紋路。專業配方結合了活性成份,可改善肌膚彈性和緊實度,同時紓緩肌膚。

 

妊娠霜推薦三:Sebamed 施巴5.5美體撫紋霜

通過測試,成分溫和不易刺激,適合孕媽咪使用。含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緊緻保濕且使肌膚有光澤,舒緩孕期肌膚不適及癢感。

(圖片來源:施巴官網)

 

👉🏻2021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推薦,20種完美禮物讓你送禮需求一篇就包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妊娠霜推薦四:慕之恬廊 慕之孕

成分除了Expanscience的專利「酪梨胜肽」能夠提昇肌底保濕、舒緩搔癢緊繃的不適感外,另二個主要抗紋成分「羽扇豆醇」及「阿拉伯半乳聚糖」可以提升肌底彈性、有效預防妊娠紋的產生,還添加乳木果油和蜂蠟可延長保濕效果。

 

妊娠霜推薦五:Babycoccole 寶貝可可麗

富含維他命E有助於撫平紋路,以及含有氨基酸所組成的膠原蛋白,讓皮膚富有保水性,賦予皮膚光澤、柔軟、保濕及彈力。

 

妊娠霜推薦六:Alobaby 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專為產前及產後媽咪研發,解決孕期肌膚乾癢、缺水、鬆弛等肌膚問題,透過日常保養增加肌膚緊緻彈性,帶來柔嫩光滑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餵像奶頭被門夾」 母乳媽咪的心酸血淚史!欲哭無淚的心情說給你聽~

 

孕媽咪在懷孕的過程是很辛苦的,肚子真的就像是吹汽球一樣的大起來~有了妊娠霜的輔助,讓媽咪產後依然可以恢復曼妙身材!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LULU

#alobaby #Alobaby慕之恬廊 #克蘭詩 #妊娠紋 #妊娠霜 #寶貝可可麗 #帕瑪氏 #慕之恬廊 #懷孕 #施巴 #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