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不再只是通知信函!喜帖「客製化」巧妙設計,間接傳遞兩人的風格與個性~

1 / 2

結婚的過程就像是一本愛的手札,紀錄著籌備婚禮到結束的種種,而喜帖則是這本手札的封面,根據新人不同的個性、喜好、要帶給賓客的整體感受皆會不一樣,有的新人還會將職業、興趣帶入喜卡或是婚宴的造型中,而喜帖就是能讓賓客們稍微瞧見並能加以想像當天整場婚禮的氣氛的消息傳遞。

 

👉🏻送禮送進心坎裡!十樣特別又別具創意的婚禮小物推薦,傳遞喜悅與感謝~

 

 

有些人偏好以婚紗照為主,有些人則是以興趣愛好或職業為主,現在還有以似顏繪為設計風格,但不管哪種喜貼都代表著愛的信籤,在賓客收到號稱紅色炸彈的同時,多一點不一樣的設計感讓喜帖不再只是通知信函,而是能夠仔細觀賞或是收藏的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透明的精緻,如同水晶般的清澈搭配上鏤空的設計,講究高質感的新人這款婚卡能替婚禮增添不少氣氛。

 

喜歡中式風格的新人們,一樣的喜氣能有不同的設計,畫龍點睛般以旗袍扣帶點傳統復古的樣式成為了紅色喜帖上的視覺焦點。

 

挑選喜帖太過新潮擔心長輩無法接受,這款有點小幽默的類農民曆設計喜帖會是個好選擇,一樣有紅色的喜氣元素,又凸顯當天是個好日子的設計,推薦給有點正經但又不想太正經的新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性、浪漫的設計風格,像一片無垠的海洋,不像喜帖反而像幅畫,適合喜歡藝術風格的新人們。

 

充滿溫度的手抄紙,一字一字的燙印在充滿手感的紙上,是一種質樸的浪漫。

 

👉🏻「親餵像奶頭被門夾」 母乳媽咪的心酸血淚史!欲哭無淚的心情說給你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的喜氣如果都以紅色的來代表的話,或許會有另一種可能,不再是中式的傳統,而是另一種西式華麗般的雕刻帶出另一種對紅的定義。

 

酒瓶喜帖,幽默又可愛,換個角度思考把結婚這件人生大事變得輕鬆自在。

 

近期越來越多新人以似顏繪的方式設計,可愛、寫實、浪漫各種風格的似顏繪表情都充滿了愛的粉紅泡泡,這款以凸顯個性,極簡線性繪製,沒有五官沒有表情,因為結婚就是件喜事,心情一定是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種似顏繪的風格,夜上海般的復古華麗,邀請賓客們一同參與老爺及夫人的大喜。

 

大喜之日,好事發生,所以要大聲告訴你,俏皮可愛的手寫字以幽默有趣的風格設計喜帖,像是參與party般的邀請賓客當天一同慶祝、狂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連誓言卡、座位卡也可以用英文書法的方式!優雅的線條襯托出婚禮的氣質,粉色絲帶更添了浪漫的氣息♡

 

👉🏻2021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推薦,20種完美禮物讓你送禮需求一篇就包辦!

 

籌備婚禮時,挑選一張屬於你們自己的喜帖寄給大家,算是走上了婚姻這條路的第一步,透過材質、印刷、風格、設計都能代表著新人的情緒及個性,一場婚禮是簡單隆重亦或是輕鬆活婆甚至高貴奢華從一張喜帖都能窺知一二,讓整體婚禮更完美一張薄薄的喜帖也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個性 #喜帖 #喜帖推薦 #婚禮 #風格